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抢头条?盖伊易主亦难敌科比 遭弃只因合同太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迪-盖伊被交易了,突然地。但是这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还是没能上头条。为何?科比-布莱恩特复出了。

除了率先报道盖伊交易的雅虎体育,其他众多美国媒体——ESPN、今日美国、体育画报网、NBA官网等等都将焦点图送给了时隔240天后复出的“黑曼巴”。

今天早些时候,据雅虎体育报道,猛龙已经完成一笔将盖伊交易至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交易。盖伊于2006年选秀大会第1轮第8顺位被火箭选中,当年火箭“甚至没有”得到过盖伊,在选秀的一开始,他们就完成了用第8顺位和斯威夫特换孟菲斯灰熊肖恩-巴蒂尔(微博)的交易——尽管是在续约日开放后才正式完成。这一交易,在两年之后被很多火箭球迷耿耿于怀。

盖伊效力过灰熊和猛龙,在2007年曾经入选过新秀一队。职业生涯场均18.0分、2.1次助攻和5.9个篮板。本赛季,他场均19.4分、2.2次助攻和7.4个篮板。

盖伊被猛龙送走,并非是他的球场上表现不好。近4场比赛,他的得分是21分、23分、18分和17分,场均至少打32分钟。这位有着7年经验的前锋,是猛龙稳定的得分手。

和猛龙说再见的主要原因是:不适合。目前,猛龙总经理尤基利本赛季第一次执掌球队,已经决定了推到重建。一方面,他们不需要很好的战绩,更需要潜力球员,需要在明年拿到高顺位——甚至是状元;另一方面,他们需要足够的薪资空间,所以盖伊的大合同是绊脚石。

盖伊本赛季的薪资是1780万美元,并在2014-15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价值大约1930万美元。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猛龙在接连送走巴尼亚尼和盖伊之后,已经在下赛季清空了大约2000万美元的空间。

据ESPN分析,在加盟国王之后,盖伊将会担任球队先发大前锋,和本-麦克莱默、伊塞亚-托马斯、德里克-威廉姆斯以及德马库斯-考辛斯一同先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盖伊 全明星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