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重返印第安纳维尔斯 弃前嫌大威只为卖衣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果稍稍了解女子网坛的人,都会知道大小威廉姆斯和印第安纳维尔斯赛事的恩怨。从2001年到现在,姐妹俩从来没有参加过本项赛事。但是日前,为了推广个人服装品牌EleVen,大威还是重回这里,和分销商一起展开推广活动,并且将会亲自站台。

      2001年,当时的大小威如日中天,是美国乃至世界女子网球的领军人物。几乎没有人能够和她们抗衡,很多大赛的决赛都在她们之间进行。那一年的印第安纳维尔斯公开赛,她们因为签表的问题在半决赛中相遇。比赛还没开始,大威就宣布因伤退赛,小威在决赛中获胜。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认为她们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是整个事件的主导,故意让大威退赛,所以全场爆发的不是对冠军的喝彩声,而是连绵的嘘声和恶意的种族语言。从那以后,姐妹俩就发誓再也不涉足印第安纳维尔斯。

      可是,为了推广个人设计的服装品牌EleVen,大威日前抵达位于加州沙漠之中的印第安纳维尔斯,和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网球分销商Pet Carlson进行合作。在后者的官网上,显示这位“温网女王”将会在12月7日下午举行展销会以及见面会。任何在店内有消费的顾客,都可以在下午2点到4点之间和她合影留念,并且求得签名。

      “我们很高兴能够举办这个活动,”Pete Carlson说道,“要知道,维纳斯是个非常伟大的网球冠军。她的品牌也很棒,我们很荣幸能够在自己的店里和她进行合作。”

      虽然过去和这个地区的赛事有过过节,但时间能够冲淡一切。如今,在大背景上还要加上经济因素。大威当然想要翻片儿,她说自己早就忘记了多年前的不愉快。“我本人就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我是个地道的加州女孩儿。所以,每当我回到加利福尼亚,我都觉得自己是回到了家。”本周三,她在接受《沙漠日报》电话采访时说,“能回来我很激动,这里有非常多的网球爱好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印第安纳维尔斯 前嫌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