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本伤6周告别2013 拜仁世俱杯若战恒大缺飞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德国杯上2-0淘汰奥格斯堡杀入下一轮。但是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罗本,却受伤离场。北京时间5日晚上,拜仁官网宣布,罗本将因伤休战6周左右,这也意味着小飞侠提前告别了2013年的所有赛事。

  拜仁在官网上写道:“罗本的腿部有一道很深的划伤。它伤到了膝盖,股骨遭到了护腿板的挤压,导致大量出血。在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后,他将休战大约6周的时间。”

  “很显然,我非常的失望。”罗本亲口承认,“我现在情绪非常糟糕。在这之前,我非常期待与球队一起参加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我会以健康的状态回归赛场的。我们要全力以赴地完成赛季初定下的目标。”

  拜仁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中,罗本在第16分钟与希茨相撞受伤离场。“很抱歉,对于罗本在奥格斯堡遭遇这样的伤势,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拜仁体育总监萨默尔直言。“他会得到我们的帮助的。我们全力支持他,直到他回归赛场。”

  德甲本赛季冬歇期前还有两轮比赛。拜仁的对手分别是不莱梅和汉堡。与此同时,荷兰边锋肯定会缺席北京时间12月11日拜仁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另外,世俱杯的比赛,罗本也将彻底无缘。因为2013年摩洛哥世俱杯将在北京时间12月12日-22日之间进行。拜仁首战的对手将是广州恒大与非洲冠军阿赫利的比赛。这也就是说,如果恒大击败阿赫利取得晋级,那么罗本也无缘对阵恒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