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江苏确定更换大外援 总决赛悍将回归塞勒离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心情复杂,仍要直面残酷的现实,江苏中天换外援了,不过换的不是传言中的海斯利普,而是球迷缘颇好的塞勒。昨天中天与青岛队赛前,记者从南钢俱乐部得到确切消息,球队将在中天与青岛比赛后,正式裁掉中锋外援塞勒,取代他的将是中天队的老熟人——弗罗曼。今天,弗罗曼将随球队奔赴客场成都,而塞勒只能黯然回国。昨晚,中天主场133:107大胜副班长青岛,让我们用这场大胜为塞勒送行。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塞勒昨晚还在喋血拼命

  第二节还剩5分钟时,中锋塞勒才上场,上场不久,他就来了记重扣,激起现场如潮掌声。塞勒颇为得意地往回跑,还不忘向观众席讨要掌声,可他不知道,这已成为他在江苏获得的最后的掌声。

  裁掉塞勒,包括记者在内的很多人都颇为心酸,相比较木讷的海斯利普,绝大部分人都更喜欢这位开心果。现场一位老南钢球迷,在得知球队要裁掉塞勒后,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塞勒什么时候走,我一定要去送送他,其实他是有能力的,而且人很好。”这位球迷说。不知道为什么,塞勒昨晚打球格外努力和积极,第二节短短的5分钟上场时间里,虽然只得到5分,却在攻防两端颇为积极。第三节最后时刻,塞勒嘴角被打出血,他在下场简单擦了擦血后,立马返回场内。塞勒的举动,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而他也在掌声中打成2+1,亲手为球队拿下第100分。正当塞勒打得起劲的时候,莱登突然在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用刚刚归来的小将寸守伟将他换下。下场后的塞勒显得非常郁闷,摊开双手向主教练倾诉内心的不满,此时塞勒的成绩单定格在18分上,而他的直接竞争对手海斯利普则已经砍下38分。“我对塞勒今晚的表现很满意,只不过球队需要更大的帮助,他还年轻,希望他之后的篮球路能走得顺利吧。”赛后,主帅胡雪峰动情地为塞勒送上了祝福。

  弗罗曼已到位今日出征

  其实早在前天,南钢体育馆某工作人员就已经爆料:“弗罗曼来了,已经到南京并接受试训,他前年来过南钢打了半个赛季,一眼就认出他,绝对没错”。工作人员的爆料在昨晚得到俱乐部高层的证实。“弗罗曼确实来了,目前已通过了身体检查,篮协的澄清信也会在与四川比赛前到达,我们已经给弗罗曼订了客场的机票,打四川他百分之百能上场。”俱乐部副总王继华说。

  尽管已经抵达南京,弗罗曼却没有出现在昨晚中天与青岛比赛的现场,“他不来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来是避嫌,怕影响塞勒打球的情绪,二来为了更好的休息,毕竟刚刚到南京,旅途劳顿。不过,我们已经安排他在酒店的房间里看比赛直播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弗罗曼是CBA的常客了,81年出生33岁的他在东莞队成名,2011-2012赛季中段加盟江苏中天队,打了24场比赛,场均贡献25.8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和2.4次抢断。不过此人优点和缺点 也十分明显,他打球有冲劲,进攻手段丰富,有不错的高位策应能力,助攻能力强;同时弗罗曼脾气暴躁,场均犯规达5次,是违体犯规的常客,同时他的罚球很差,篮板能力不强。去年加盟山东队,表现不尽如人意,出战42场比赛,场均10.4分,9.1个篮板,3.2次助攻和2次抢断,其罚球命中率仅有27%。

  “我们已经跟弗罗曼见过面了,感觉他的身体状况不错,希望他的到来能盘活我们全队吧。”球队主帅胡雪峰说。

  裁塞勒因执行主帅不喜欢

  中天换外援的传言已有些时日,一直传的都是换打球萎靡不振的海斯利普,为何突然间变成了塞勒?这一点记者没有想到,连塞勒本人也没有想到,昨晚比赛前,塞勒还在对记者表态, 下面一定会打球更强硬,这时的他还没有想到,他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其实,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球队和俱乐部一直力主更换的外援确实是海斯利普,主要原因是队员和俱乐部高层都认为海斯利普打球太闷,第一场主场与山东头皮受伤就拒绝上场的情景 ,也被俱乐部定义为职业态度有问题,而客场打上海奇差的三分球命中率,一度让球队上下心灰意冷。

  那为何换援人选突然从海斯利普变成了塞勒呢?俱乐部一位高层是这样回答的:“你看最 近塞勒都在干什么?打得太差了!连续三个客场分别只有10分,13分和13分,篮板也没有超过10个,客场战胜山西的比赛仅出场2节,拿到13分6板却早早拿到5次犯规。”而在这几个客场的比 赛中,海斯利普却完成了自我救赎,特别是客场战胜山西的比赛中,海斯里普打满48分钟,拿到29分3盖帽。

  当然,球队最终裁掉塞勒的最重要原因是,执行主帅莱登不喜欢。“莱登认为塞勒不会传球,打球比较死板,不适合他的战术。”一位队员对记者透露道。而记者从经纪人处得到的消息是 ,去年莱登在执教山东队时,曾经和弗罗曼共事一个赛季,此次弗罗曼试训江苏就是莱登牵线搭桥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塞勒 客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