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威少:队友从未抱怨我太独 美媒:他已变得更成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今日美国》报道,雷霆最近势头强劲,豪取8连胜,作为二少之一的威斯布鲁克攻不可没。他复出后共为雷霆出战13场,取得了11胜2负的佳绩。他不但分担了杜兰特的进攻压力,更为重要的是让雷霆更具整体性。

威少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对雷霆的价值,最近的赞扬之声不绝于耳,就连以前最为坚定的批评者也开始对维少有了好感。《今日美国》甚至在文章中夸张地说:“翻翻最近的报纸你会发现,表扬他的文字可以装下几个仓库了。”

在威少受伤之前,媒体的态度可不是这样的。批评他“投篮过多,不传球”的声音比比皆是。再加上威少接受采访时,有意无意露出的不耐烦的态度,以及他各种奇异的装扮,使他经常成为媒体调侃的对象。

“外界对我的说法、看法,我一点也不在乎。”威少说,“他们欣赏我也好,不欣赏我也好,我都不在乎,反正我也不是为他们打球。”

话虽如此,但经历了伤病后复出的威少显然开始了改变,尤其是在场下。记者们发现,威少接受采访时态度好了许多,笑容也比以前自然。还有一个典型的例子,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领先的雷霆差点被翻盘,深感沮丧的威少赛后拒绝了采访,但第二天,冷静下来的他通过电话接受了记者采访。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的年龄在增长,年龄越大,经历的越多,懂得的也就越多。”在被问及是什么让他变得成熟时,威少如此回答。

之前,ESPN专家通过数据分析,计算出了本赛季球场上最大的“球霸”,结果威少以持球7.8秒传1次排名榜首。谈及自己的打球风格,威少表示“一点也不担心”。“我的队友从未抱怨过,很显然,在这件事上,人们持有不同的看法。”威少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