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埃尔克森价值超身价3倍 我在恒大他就留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土超劲旅特拉布宗相中了恒大外援、中超金靴埃尔克森,他们已经向恒大方面询问是否放人,但里皮的态度很明确:只要他在恒大,天才就会留下。

    特拉布宗本赛季引进了不少大牌,切尔西双星博辛瓦和马卢达现效力于此,不过目前球队仅排名土超第五,13轮只进了18球,是土超前六最少的。土耳其媒体称,特拉布宗从本赛季一开始就在寻找锋线目标,他们最初是盯上了贝尔巴托夫和阿德巴约,但现在又将视线转向了亚洲——恒大前锋埃尔克森。

    特拉布宗将在10天内收到关于埃尔克森转会一事的答复,如果被恒大拒绝的话,他们将另外寻找目标。特拉布宗与中超外援的绯闻非常频繁,之前也有消息说他们想引进巴里奥斯(说到巴里奥斯,直到12月1日他才刚刚在俄超打进加盟以来第一球)和瓦罗。

    不过里皮的态度一直很明确,他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减员,谈到张琳芃留洋的问题时他已经表示:“恒大的球员不需要考虑太多出路的问题,如果他们不在了,说明我也要离开恒大了。”而接受意大利媒体专访谈到埃尔克森时,里皮更高度评价:“我必须感谢儿子大卫把埃尔克森带到恒大。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充满干劲, 而且极具天赋,是一名现代前锋。射门强、头球强、全面。他的价值是身价的三倍以上,我也知道很多人在求购他。但只要我在恒大,天才就会留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