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4遭大帽吃不动弗莱 前场篮板新高只是刷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88-97不敌太阳。霍华德贡献15分18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球8个创本赛季新高。但是在比赛第三节霍华德连续三次单打弗莱不成功,让火箭追击的势头戛然而止。全场霍华德被对手封盖达到4次,这也是他能刷到那么多前场篮板的原因之一。

  首节刚过2分钟,霍华德就抢下前场篮板球制造对手犯规,之后哈登的三分球“助板”成功,霍华德抢下第二个前场板。还有6分25秒时霍华德被布莱索封盖,然后自己抢下前场篮板继续进攻。不久后霍华德补进加西亚投丢的远投,被换下场前他一共抢下4个前场篮板球。第二节出场后,哈登连续投篮不中,霍华德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半场6个追平赛季纪录。

  第三节还有8分半钟左右,霍华德连抢两个前场篮板球,打破赛季纪录。霍华德为什么会这么快就打破纪录呢?答案很简单,因为在这个回合中他连续被帽了两次。第一次他是被普拉姆利封盖得手,第二次则是被弗莱封盖。

  而这不过是霍华德全场被盖集锦中的两个而已,在比赛上半场他还被太阳队的两个后卫封盖,第一节他成全了布莱索,第二节则成全了九指神扣格林。全场霍华德被封盖达到4次,其中有3次变成前场篮板球。

  与多次被封盖同样尴尬的是霍华德的单打能力。比赛第三节太阳用著名的竹竿中锋弗莱一对一防守霍华德,在其他人都拉开的情况下,霍华德竟然顶不动弗莱,火箭依靠他打内线来追分的战术不得不终止。

  6分12秒,霍华德单打弗莱,顶了两下并没有靠近篮下,不过裁判吹罚弗莱前臂发力顶人犯规,火箭重新进攻,霍华德没有再获得球权。还有4分25秒,霍华德再次单打弗莱,这次为了增加力量他沉肩撞开弗莱,裁判响哨,霍华德进攻犯规。麦克海尔不满,被追加技术犯规。3分30秒,霍华德第三次单打弗莱,走步!

  这三个回合证明霍华德的内线进攻根本靠不住,无奈的火箭只有靠着小布的胡冲乱打来维持比分,于是很快再被拉开,最终无奈的输掉一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前场篮板球 弗莱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