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追意大利国脚已接触经纪人 或签尤文猎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即将失去中场指挥官孔卡,谁将会是这支亚洲王者的新外援?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里皮将目光放在了夸利亚雷拉身上,明年1月就迎来自己31岁生日的夸利亚雷拉目前效力尤文图斯,以角度刁钻、守门员难以扑救的射门而闻名。

  里皮关注夸利亚雷拉的消息来自著名的意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他曾成功爆料广州恒大引进埃尔克森的消息。但迪马济奥在上月称广州恒大要签约巴西后腰内内·儒尼奥尔的消息并未被证实。迪马济奥这次称广州恒大方面已经在接触夸利亚雷拉的球员经纪人,但尤文图斯只能在赛季末的时候卖掉夸利亚雷拉,而不是在明年1月。

  本赛季尤文图斯在锋线上引进了特维斯和略伦特,之前的前锋纷纷失去主力位置,夸利亚雷拉在今年夏天已经接到好几份邀请,其中包括英超的桑德兰、诺维奇,但更多的邀请来自中东球队。最终夸利亚雷拉并未选择离开尤文图斯,尽管本赛季在球队中仅能获得非常有限的出场时间,但夸利亚雷拉却还是为尤文图斯打进了三个进球,其中在欧冠比赛客场对阵哥本哈根、主场对阵加拉塔萨雷的两个进球非常关键。

  帕尔马边锋将是“备选”

  意大利媒体称里皮正在耐心等待夸利亚雷拉的回复,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夸利亚雷拉曾是里皮手下的意大利国家队成员。一旦夸利亚雷拉不愿意来中国,那么里皮将启动另一桩转会,目标是效力帕尔马的比亚比亚尼,这位身价850万欧元的边路快马,在去年就是传言中广州恒大的目标,当时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前往意大利和AC米兰进行商务洽谈时,就专门观看了帕尔马的比赛,以此考察比亚比亚尼的能力。比亚比亚尼目前也是尤文图斯的目标,不过尤文图斯显然难以接受他的转会费,当然,这笔钱难不倒广州恒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