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门:未来几天决定是否去巴萨 名宿:他该留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7: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结束之后,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国门巴尔德斯就将合同到期,拒绝续约的他也将离开球队。在巴尔德斯离开后,巴萨必将引进一位实力出众的门将。今年夏天以来,一直有消息称巴萨有意引进门兴的德国国门,被称作“小狮王”的特尔施特根。为了更好的观察特尔施特根,巴萨的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甚至亲赴德国拜访了特尔施特根的家人,近距离观看的了特尔施特根的情况。对于自己的未来,21岁的德国小将仍然犹豫不决,他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内确定是否加盟巴萨。

  特尔施特根的合同将在2015年的夏天到期,如果本赛季结束他还未与俱乐部续约的话,那么基本可以确定他将在明年夏天转会离开球队。目前有不少豪门球队有意特尔施特根,其中名气最大的毫无疑问就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了。但特尔施特根本人对于是留在门兴还是加盟巴萨还是犹豫不决,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尔施特根再次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会在未来几天内做出决定,“我会在未来几天内做出决定,我们的高层都知道我的打算了!”特尔施特根说到。

  虽然特尔施特根表示高层都已经知道自己的决定,但门兴体育主管埃伯尔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知道特尔施特根的打算,“我们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特尔施特根的想法,不过我们都很欢迎他来和我们谈谈,希望他做出决定后能先告诉我们。”为了留下特尔施特根,门兴甚至愿意在新合同中加入解约金条款,允许“小狮王”在未来加盟多特蒙德。对此特尔施特根还是犹豫不决,“我没有说我要转会,我会和高层好好谈谈续约的事情的。不过我也没说一定会留下来。”

  对于特尔施特根来说,加盟巴塞罗那毫无疑问是个巨大的诱惑。要知道,如果他继续留在门兴的话,除非诺伊尔受伤,不然在国家队国门的竞争中他毫无机会。但特尔施特根才21岁,他自己也很担心早早出国踢球会遇到不适应的情况,像当年的希尔德布兰一样过早的葬送自己的国家队前途。门兴名宿,被称作“老虎”的埃芬博格为特尔施特根提供了建议,“门兴让特尔施特根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不能忘本,他应该表达对俱乐部的感恩,我希望他留下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