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迈卡威薪水直接封存三年 菜鸟理财逆艾弗森而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0: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美国NBC体育消息,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也许是费城自阿伦-艾弗森之后所挑中的最好的新秀。他和“答案”是一个很好的对比,他也很出色,但有一方面卡特-威廉姆斯并没有跟上艾弗森(“臭名昭著”的大款)花钱的节奏。

  卡特-威廉姆斯到现在还没摸过他本赛季工资的一分一毫,这份价值220万美元的薪水(下赛季将达到230万美元)全部被他存入了银行。

  据《费城问询报》报道,卡特-威廉姆斯赚到的所有钱都被他的家人放进了一家信托机构。现在,他的母亲卡特-泽加罗斯基和他最好的朋友崔西-特雷西在经营着他的管理团队。他们正在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卡特-威廉姆斯这两年不会将钱花光。

  威廉姆斯的新秀合同保证了他前两个赛季450万美元的薪水。如果76人愿意继续执行他最后两年的合同,他将总计拿到1000万美元。

  但他的工资被放进了一个信托机构,三年不能操作运转。威廉姆斯现在只能靠他的广告代言生存。可以预见,有更多的商业代言正在向他抛橄榄枝,有着场均17分、7.1次助攻的傲人新秀数据,威廉姆斯将很快成为76人的门脸。

  帕特里克-尤因曾说,NBA球员们赚得多也花得多。现实是,有些球员尽管能赚百万美金但还是入不敷出,另外的一些球员在金钱管理上则显得聪明很多。这在所有的职业运动中都适用。

  和其他人一样,NBA球员们也需要一些支持来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选择。卡特-威廉姆斯就体现了这一点,不仅在球场上,也在他的人生设置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