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布朗为爱妻果汁店打广告 詹皇:为妻子而骄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今日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分享了多张图片,为自己的爱妻萨凡娜所经营的果汁店做宣传。

勒布朗为爱妻果汁店打广告

勒布朗为爱妻果汁店打广告

  据报道,萨凡娜经营的这家名叫“ The Juice Spot”的果汁店在本周一正式开业,而詹姆斯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与instagram,为爱妻打广告。

  “祝贺The Juice Spot果汁店开业,我正在这里享受美味的早餐。我点了一份牵牛花奶昔,一大碗黑莓酱和谷物能量棒。萨凡娜,我为你感到骄傲。#自豪的丈夫#加油我的姑娘。”詹姆斯写道。除此之外,詹姆斯还向粉丝们宣传了两款果汁,分别是他在训练前后选择的两种饮料。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发布的三张图片分别得到了粉丝们的近10万次点赞,球迷们纷纷表示祝贺与支持。相信在不久的以后,萨凡娜的果汁店一定会成为热火球迷们的聚集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