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乔治巨星路以科比为榜样 新24号欲带步行者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步行者在上场比赛中105-100力克快船,此役之后,步行者的战绩为16胜1负。而从小以科比为榜样的前锋保罗-乔治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还可以做得更好,他们的目标就是问鼎NBA总冠军。

  每一次精准的跳投和漂亮的进攻,印第安纳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的动作都酷似自己儿时的偶像科比,然而他现在成功的找到了自己新的定位,俨然成了NBA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有些时候,乔治和科比有着非常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从脚步移动到中距离跳投再到他们两人都是穿24号球衣。

  但是这些都是提前设计好的,23岁的乔治一直把科比作为自己的模板来挖掘自己身上的无限潜力。

  “乔治的一路成长都是以科比为榜样,”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道,“这两年多来,他一直在打听着科比是如何训练的事。他们都是一个传奇,大家也都认识他们,这也有助于乔治培养出自己的工作热情。”

  这也同样成就了乔治自身,现在联盟排名第一的步行者无疑是想要继续卫冕NBA总冠军的热火最大的威胁。

  步行者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05-100力克洛杉矶快船,他们的战绩也达到了几乎完美的16胜1负。

  在比赛中,乔治的一条龙暴扣、后仰跳投都让观众印象深刻,这场比赛,他最终贡献了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科比因跟腱撕裂仍然缺阵,而乔治在洛杉矶的精彩表现,则很恰当的模仿出了这座城市最伟大的球星。

  这也是对乔治的一个提醒吧,在远离洛杉矶的地方长大的他,当看到未来名人堂成员科比的5次NBA总冠军奖杯,和所获得的荣誉时,他也会梦想着去完成自己的壮举。

  目前,乔治最大的梦想就是赢得NBA的总冠军,虽然步行者现在还并不完美,但似乎还是有基础来实现这一目标的。

  “我们有一些特殊的东西,”乔治说道,“今年夏天我们最大的一个重点就是大家每个人都发挥自身的优势,这样会变得更好。”

  “我们仍然可以变得比现在再好一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