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慈世平马丁爆发激烈争吵 纽约连闹内讧内部失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ESPN消息:据一个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昨天主场迎战鹈鹕的赛前训练中,尼克斯的两位老将慈世平和肯扬-马丁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虽然两人都没有动手,但冲突程度却令气氛“高度紧张”。

  尼克斯昨天惜败对手,遭遇9连败,目前的战绩为3胜13负,与东区垫底的雄鹿相同。昨天的比赛过后,核心安东尼承认,球队目前已经失去了团结。

  根据纽约当地媒体的报道,香珀特在昨天比赛的第3节暂停期间,在替补席上公开怒吼安东尼,尼克斯的队内矛盾加剧。虽然卡梅隆当时保持了克制,但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末节还是将香珀特打入冷宫。据香珀特自己透露,当时咆哮安东尼是因为“对防守的理解出现了偏差”。

  上述消息源表示,在尼克斯输给鹈鹕之前,马丁和慈世平已经和解。但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尼克斯目前的更衣室气氛非常糟糕,受连败影响,球员们的心态都很消极,很容易爆发内部的冲突。

  至于慈世平和马丁为何会发生争吵,目前还无从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目前的尼克斯已经失去了凝聚力,总冠军甚至是季后赛距离他们越来越远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