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无视背伤坚持上场 称不愿缺席任何一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尽管背部疼痛问题一直困扰着勒布朗-詹姆斯,但他仍然不愿意缺席本赛季任何一场比赛。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非背部酸痛加剧,否则他不会选择休息。

  “在需要休息时候,我可能会缺席一两场比赛,”詹姆斯说,“但现在还没到休息的时候。我以前也遭遇过类似的问题,我知道如何处理。如果背部情况变得更加严重,我会为球队的长远计划而选择轮休。”

  值得一提的是,背痛问题并没有影响詹姆斯的表现。在今天公布的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中,詹姆斯再次当选东部最佳球员,这已是他职业生涯第45次获得该项荣誉。在过去的这一周里,詹姆斯带领热火队取得4胜0负的全胜战绩,他场均能得到29分6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0%。

  而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虽然球队近期没有让詹姆斯轮休的计划,但已经缩短了他的上场时间。

  “我一直都有给他休息的时间,”斯帅说,“如果他的身体情况不适合参加比赛,那我们就会让他轮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