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本季恐难送阿西克 书豪伤情影响白大虫交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opposingviews》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格洛博曼撰文对火箭交易阿西克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从目前来看,火箭本赛季很难送走阿西克,同时在格洛博曼看来,阿西克的交易也受到了林书豪伤病的影响。文章编译如下:

  自从阿西克向火箭表达交易自己意愿之后,联盟中就不断出现有关他的交易流言。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交易阿西克或许只是时间问题。然而此前有消息源称,一位竞争对手的总经理表示,火箭在交易阿西克的过程中要价过高,总经理莫雷的索取被认为是“痴心妄想”。

  同时有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只要有球队愿意送出2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的话,那么火箭会有很大机会送走阿西克。从以上情况来看,或许这就是为何有人认为莫雷要价过高的原因。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阿西克作为首发中锋,场均送出10.1分11.7个篮板,与之相比,本赛季他的数据有较大下滑。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或许已经错过了交易阿西克的最佳时机,与今年休赛期相比,阿西克如今的交易价值已经有所下降。

  尽管如此,以莫雷的交易风格来看,他仍希望通过交易阿西克,为火箭换来最大的价值。因此,如果火箭想要这么做,就必须要在交易阿西克的过程中,加入其他筹码。林书豪或许是选择之一。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贡献15.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0.3%和39.0%。

  显然林书豪正经历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再加上他的场外价值等因素,对于火箭而言,林书豪的交易价值较高,也容易吸引其他球队的兴趣。如果能够将他加入阿西克的交易中,那么火箭或许较为容易就能够获得心仪的筹码。

  但是林书豪此前受到伤病影响,从目前来看,他需要缺席大约两周时间。同时如果他伤愈复出,届时的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对于火箭而言,这样的情况无疑影响了交易阿西克的进程。如今林书豪受伤,火箭如果想要交易阿西克,那么或许就要降低要价。

  当然火箭接下来也可以选择留下阿西克至本赛季末,不过这或许要承担一定风险,毕竟阿西克潜在的不满情绪有可能会影响火箭队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