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替补控卫将伤停4周 加索尔脚踝伤势无大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湖人队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于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超声波检查,而结果显示其左腿腿筋撕裂,预计将伤停4周时间。除此之外,保罗-加索尔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也出炉,结果显示他的右脚脚踝只是轻微扭伤,并没有大碍。

  法玛尔是在1天前湖人队输给开拓者队首节受伤离场的,赛后他表示脚筋已有几天感觉紧绷,不过当时法玛尔认为伤势并不严重,不会缺席今后的比赛。然而没想到的是超声波检查的结果是其左腿腿筋撕裂,将离开赛场1个月时间。也就是说预计法玛尔将缺席湖人队13场比赛,或将在当地时间12月31日湖人队主场与雄鹿队的比赛中回归。

  法玛尔的伤停令湖人队的后场遭遇伤病危机,尤其是控卫。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纳什将于本周恢复训练,但这位39岁老将何时回归赛场仍是未知数。如今在法玛尔伤情确定的情况下,意味着湖人队只剩下史蒂夫-布雷克1名真正意义上的控卫。好在打完与开拓者队比赛后,湖人队得到了4个整天的休息时间。有消息称科比会利用这段时间加紧操练,“黑曼巴”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五客战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

  法玛尔在休赛期重返湖人队,而作为替补的他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法玛尔一共打了18场比赛,场均出场18.9分钟有9.2分4.4助攻2.9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为43.8%。《湖人国度》表示本月剩余比赛,当布雷克在场下休息时,德安东尼或许会让泽维尔-亨利或米克斯担当控球重任。

  法玛尔的伤停对湖人队是个糟糕的消息,不过加索尔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还算不错。西班牙高塔只是右脚脚踝轻微扭伤,《湖人国度》表示相信经过未来几天休息和治疗后,加索尔应该不会缺席湖人队的下一场比赛。本赛季至今,现年33岁的加索尔一共为湖人队打了18场比赛,场均出场30.6分钟有14.3分9.9篮板3.1助攻1.3盖帽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