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湖人或续约家嫂弃安东尼詹皇 主攻2015年夏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上周续约科比后,不少人关注湖人队明夏会在自由球员市场有何举动。而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得到的内部消息,本赛季结束后湖人队极有可能放弃追逐詹姆斯或安东尼等超级巨星,转而续约保罗-加索尔,此举是为2015年夏天追逐凯文-乐福等人蓄力。

  科比14-15赛季的年薪将是235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1人将占据下赛季潜在工资帽至少1/3。接下去,湖人队的引援计划会是怎样的呢?焦点在加索尔身上。本赛季是加索尔现有合同最后1年,年薪达到1920万美元。无论如何,他仍是个能做出贡献的人。在加索尔一再表示愿终老洛杉矶的情况下,对湖人队管理层而言最大的挑战是他们究竟想出多少钱留下西班牙高塔。

  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加索尔应该会降薪,但不会以1000万-1200万美元的年薪续约湖人队,因为他知道还有其他球队对他感兴趣,包括小牛队、勇士队、奇才队,甚至是公牛队。在这样的情况下,似乎1500万美元对加索尔来说是个合理的续约价码。如果湖人队真这么做的话,意味着下赛季球队的薪金总额将达到4390万美元。是的,湖人队将没有足够空间向詹姆斯或安东尼这样的大牌球星提供顶薪合同。

  “如果保罗(加索尔)留下的话,我认为湖人队仍有空间追逐其他球员,”1位著名经纪人说道,“也许他们会再等1年,然后在2015年夏天追逐乐福、阿尔德里奇或马克-加索尔等人。”如果纳什明夏不退役,而坚持完成与湖人队合同的话,意味着湖人队极有可能在14-15赛季继续保留科比+加索尔+纳什的三巨头配置。

  其实在续约科比之后,湖人队管理层对未来已经有了明确的计划。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将主攻明夏自由球员市场时,湖人队会选择再等1年。另一方面,科比是1个很有个性的球员,与他搭档并不容易;而在这方面加索尔做得很好。所以保留科比和加索尔的组合,再在明夏追逐1位有实力的悍将进行辅佐,湖人队依旧具有竞争力。而截止目前,湖人队还没和加索尔商谈过续约事宜。

  本赛季至今,现年33岁的加索尔一共为湖人队打了18场,场均出场30.6分钟有14.3分9.9篮板3.1助攻1.3盖帽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