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土豪篮网伤兵满营 皮尔斯右手骨折将休战2-4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篮网队今日宣布,保罗-皮尔斯右手第3掌骨发生非移位性骨折,他将伤停2-4周时间。主帅贾森-基德表示他并不知道皮尔斯何时弄伤的,不过当地时间上周五在篮网队客场输给火箭队的比赛中,皮尔斯只打了15分钟,整个下半场他都没出场。

  这是现年36岁的皮尔斯为篮网队效力的第1个赛季,他没有出战当地时间上周六篮网队客场击败灰熊队的比赛。谈及皮尔斯的右手伤势,基德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受伤的)确切时间。”尽管休赛期花费巨资组建超豪华阵容,但本赛季开打以来篮网队饱受伤病困扰,在此之前球队已经缺少了德隆-威廉姆斯(脚踝)、安德列-基里连科(背部)和贾森-特里(膝盖)。

  德隆确定不会出战北京时间周三与掘金队的比赛,能否在北京时间周五对阵尼克斯队比赛回归目前还不得而知。基里连科和特里的缺阵时间应该还有1周,而布鲁克-洛佩兹刚刚在上周末从脚踝伤势中回归;加内特则没有参加球队今日的训练,应该是球队让KG好好休息1天。截止目前,篮网队的战绩是5胜12负,而6名伤员合计缺阵37场。在这样的背景下,基德已经更换了7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其中只有乔-约翰逊1人是本赛季至今每场都首发的球员。

  皮尔斯的伤停将对篮网队造成一些影响,“真理”本赛季至今场均有12.4分4.9篮板入账,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8%,三分球命中率为26.8%。上1场阿兰-安德森取代皮尔斯首发,目前来看未来2-4周安德森将继续受到重用。“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基德说道,“你当然希望他们快速康复,所有在更衣室里的人都能出场,我相信在满员之后,球队能找到赢球的方式。”

  篮网队过去13场输了10场,不过最近4场却赢了2场。“我们仍在相互学习,”上周皮尔斯这样说道,“希望能尽快完成磨合,好在我们仍有时间,我们将成为1支危险的球队。是的,赢下几场球能让我们收获信心。”皮尔斯将错过本赛季首场纽约德比,也将无缘下周与老东家凯尔特人队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