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缺训恐无缘战爵士 魔兽:会有替补站出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火箭客场挑战爵士,首发小前锋帕森斯很有可能选择休战,他和替补加西亚都缺席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但后者将会带伤上阵。

  上一场力克马刺的比赛中,帕森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再次扭伤腰部,事实上腰伤已经困扰了他好几周的时间。由于对手爵士实力相当孱弱,所以为了长远利益,麦克海尔有可能选择让帕森斯休息。

  当记者采访时问麦克海尔帕森斯是否会出场时,麦帅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他如是说道:“等着看吧。我知道他一直受腰伤的困扰,我也不知道究竟有多么严重。”

  本赛季截至目前,帕森斯出场了18次,在37.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7.2分5.1板3.9次助攻1.1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3.2%,其中得分、助攻和命中率均为职业生涯最高值。另外,他还是球队的第2号得分手,仅次于哈登。

  火箭今天将向6连胜挺进。过去的两场比赛,帕森斯表现出色,分别砍下了21分和25分,正因如此,麦克海尔才在他今天是否出场的问题上心生犹豫。

  替补小前锋、32岁的老将加西亚今天也没有参加训练,但他将会参加与爵士的比赛,这意味着帕森斯休战的可能性增大。霍华德表示,如果帕森斯今天休战的话,那他相信火箭的替补席将会有人挺身而出填补帕帅的空缺。

  “我们的板凳阵容打的非常好,伤病是我们整个赛季都得面临的挑战。每个人都准备好了。”霍华德说。

  因为膝盖受伤,林书豪将缺席两周,但布鲁克斯却抓住机会打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小怪兽”格雷格-史密斯仍无法参加训练,二年级菜鸟泰伦斯-琼斯则强势爆发,目前成为4号位首发的铁定人选。

  火箭今天的对手是爵士,后者本赛季低开低走,目前的战绩为3胜15负,全联盟垫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