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弗斯:当下联盟MVP乃乔治 步行者终获超级球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21: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作为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以对手身份带队来到家乡挑战快船,保罗-乔治仍受到了部分球迷热烈欢迎。在洛城,乔治拥有很多铁杆粉丝,其中之一还是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

  “我不认为有谁料到他能成为如此优秀的球员,”里弗斯在采访中说,“他很优秀,观念陈旧的人认为步行者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是他们并没有一个鹤立鸡群的球员,他们没有那种能接管比赛的球员。但现在,步行者有了,现在的他们很出色。”

  如果看下乔治的数据,就会觉得里弗斯对他的夸奖并不夸张,同快船一战乔治砍下了27分还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3.8分6.1个篮板3.4次助攻2.1个抢断,命中率达到47%,三分准星40.4%。其中得分、整体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以及助攻都是生涯新高。

  基于乔治的进步,里弗斯还做出了一个大胆预测,或许,乔治能连续两年拿到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在NBA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曾做到这点,可见乔治本赛季的进步给里弗斯留下了多深刻的印象。

  “(一个球员)能同时赢得年度最快进步奖和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奖吗?”在又一次被记者问到关于乔治的问题时,里弗斯反问记者说,“如果之前有谁曾做到过,那么乔治也可以做到。(从历史来看)他不会赢得年度最快进步奖,因为他之前拿到过了。但在我看来,乔治本赛季所取得的飞跃确实是拿到年度最快进步奖的水准,当下他就是联盟MVP。”

  对于乔治而言,同快船一战他的表现并不完美,下半场他12投只有3中,末节只得到2分。他身上所存在的短板只会让他更刻苦加练,他的职业态度也是步行者愿意给他5年9000万美元续约合同的关键。

  “每个人都在聊乔治的身高、运动能力、身体天赋,”步行者主帅沃格尔道,“但在我看来,他最棒的天赋是他的进取心,他渴望变得更好,成为一个团队型球员,做一切能提升队友表现的事情,帮球队建立一种文化、氛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