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比斯利:职业生涯首次被教练信任 这种感觉很棒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热火队10连胜期间,令迈克尔-比斯利印象最深的1战是当地时间上周五在多伦多,斯波尔斯特拉在比赛最后5分钟让比斯利留在场上。当地时间周一日常训练结束后,比斯利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次得到教练的信任。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热火队一度浪费20分优势;而在比斯利在场的最后5分钟,猛龙队只得到4分。当有记者称他是热火队“新防守者”时,比斯利报以大笑。而在1天前战胜山猫队的比赛中,比斯利出场15分钟抢下7篮板。“除了在进攻端,还有其他方面被斯波信任,这种感觉很棒,”比斯利说道,“显然,这与我过去所做的不一样。”

  当被问及上1次何时在球场上得到教练信任时,比斯利表示是弗兰克-马丁,那是他在堪萨斯州大的教练。“斯波之前也信任我,不过情况不同,因为那是我新秀年,所以斯波必须信任我,”比斯利说道,“当时没有太多选择。而现在我们有一套完整的阵容,每个人都能做出贡献。他将我放在替补席末端,大概有20几场比赛都忘了我。”

  “所以当他叫到我的名字时,这意味着许多,”比斯利继续说道,“不过,就像我所说的,我不会抱怨,也不会自满,我需要继续努力。”1天前与山猫队的比赛,比斯利次节登场打了近9分钟。这期间,他抢下4个篮板位列全队之首。是的,这一季比斯利的角色是多变的。就在1周前他打出了很棒的进攻;如今则成了球队的防守铁闸。

  “在这支球队,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必须来到一些不同的东西,”比斯利说道。而斯帅则表示一开始就让比斯利感到“他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这点很重要。“我们选中了他,在他身上花费了许多时间,”斯帅说道,“我们想张开双臂欢迎他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就是‘嘿,回家吧。’”

  休赛期在因为个人作风问题被太阳队买断后,比斯利与热火队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底薪合同。本赛季至今,现年24岁的比斯利一共为热火队打了12场球,场均出场16.1分钟交出10.1分3.8篮板的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