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瓦罗或自由身投法劲旅 收入恐将缩水至四分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5: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结束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后,中超各队也开始进入了休整期,开始进行内外援的调整,据法国媒体《foot-sur7》报道,本赛季效力于大连阿尔滨的法国前锋瓦罗有望加盟法甲球队圣埃蒂安。

  赛季初阿尔滨花大价钱请来了当时给伊布担任替补的瓦罗,但是一个赛季下来表现难以让人满意,甚至还被下放过预备队。据《10 Sport》此前的报道,瓦罗与阿尔滨的合同已经到期,他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

  据报道,圣埃蒂安目前成为瓦罗的有力争夺者,但是瓦罗想要加盟圣埃蒂安必须面临降薪——他在阿尔滨的月薪为34万美元,但是圣埃蒂安最多只能开出9万美元,只有阿尔滨月薪的1/4左右。

  圣埃蒂安目前位居法甲第五位,15场比赛打进23球的他们进球数目前位居法甲第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