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公布世界杯奖金方案 若夺冠每人奖励30万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4: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2006年本土举办的德国世界杯以来,德国国家队就保持了稳定的发挥,无论是世界杯还是欧洲杯,“德国战车”每一届大赛都能够挺进4强阶段。但对于德国球迷来说,4强显然只是个及格分,球迷们希望重新振兴的德国国家队可以赢得一座大赛的冠军奖杯。为了更好的激励德国国家队取得好成绩,德国足协与队长拉姆以及几名队员代表就明年世界杯的奖金方案达成了一致。如果德国队夺冠的话,那么每名球员可以获得30万欧元的奖金,这和2012年欧洲杯的冠军奖金数额相同。

  巴西当地时间12月6日下午1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32强分组抽签形势就将揭晓。抽签仪式还没有开始,德国足协就已经开始展望明年世界杯的前景了。德国足协已经和队长拉姆就世界杯奖金数额问题达成了一致,如果国家队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小组出局,或者仅仅是挺进16强阶段就打道回府的话,那么球员没有任何的奖金。球队进入8强后才有奖金,每人可以得到5万欧元。进入4强的话每人可以得到10万欧元,挺进决赛可以获得15万欧元。如果德国队夺冠的话,那么每一名球员可以得到30万欧元的奖金。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透露,他和球员很轻松的就达成了一致,“我们的谈话非常简单,而且双方很迅速的就达成了一致。这一切都表明德国队是个出色的集体,德国足协和国家队关系密切。球员们一向有着出色的发挥,根据表现发奖金,这也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德国足协秘书长桑德洛克则表示,球员们看重的不是奖金数额,而是冠军的荣耀,“我们的球员都希望在巴西可以取得巨大的成功。当然,只要球员取得出色的成绩,我们也有理由进行相应的奖励。”

  这次德国队的世界杯奖金方案和2012年欧洲杯上的奖金方案相同,但德国队当时也只是杀入4强而已。德国球迷一定希望这次的冠军奖金可以进入德国球员的腰包,因为这也意味着德国队终于再次夺得大赛的冠军了。3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数额仍然是德国队历史上最高的奖金条件,1954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西德球员,每人的奖励是1250欧元和一台电视机。1974年西德队的冠军奖励有所提高,贝肯鲍尔得到了折合现在3万欧元的奖金和一台甲壳虫汽车。1990年的世界杯夺冠,每名国脚得到了折合现在6万5千欧元的奖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