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内鬼事件到此为止 不因拜仁伤病多而抱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4: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客场3-0轻取多特蒙德,但在赛前德国媒体就曝光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战术安排,甚至连瓜帅在赛前的战术布置会上说了什么都被提前公布。显然,这是因为有拜仁球员向媒体泄密,瓜帅对此大为不满,甚至说出要把这个内鬼赶出拜仁的气话。不过在冷静了一周后,瓜帅决定大事化小。

  瓜迪奥拉表示,“在一家大俱乐部中,发生这种事情是很正常的。我试图说服我的球员们,大家应该把内部谈论的内容留在更衣室内,而不要泄露给外界。这个话题已经结束,到此为止,我没时间去彻查究竟是哪位球员或者哪位工作人员此前向媒体泄露了这一切。”而媒体认为,瓜帅之所以改变对此事的态度,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拜仁俱乐部高层也不希望此事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因此在警告全队不得再犯后决定不再追究。

  接下来拜仁的赛事非常密集,除了德甲和欧冠比赛,拜仁在12月还要参加世俱杯。但拜仁目前遭遇了很多伤病,除了长期养伤的巴德斯图贝尔,目前拉姆、施魏因斯泰格、里贝里、皮萨罗、沙奇里等人都有伤在身,不过瓜帅称,“我不会因为伤病而抱怨,这些都是足球界的正常现象。正因为要应对伤病,我们才会准备两套阵容。”

  本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不伦瑞克,这是德甲的榜首和榜尾之战。本赛季不伦瑞克只取得两场胜利,目前仅积8分在积分榜上垫底,人们都认为这场比赛毫无悬念。但值得一提的是,不伦瑞克此前面对多特蒙德、沙尔克等德甲豪门时都只是一球小负,甚至还在主场1-0战胜了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如果拜仁过于轻敌,也存在意外翻船的可能。

  瓜帅也在赛前告诫拜仁全队不可轻敌,“不伦瑞克此前有一些比赛表现得很出色,我们必须尊重这个对手。此前参加欧冠的长途跋涉让我们很疲劳,因此我们更需要在比赛中集中精神,同时我也呼吁拜仁球迷们继续来主场支持球队,我们需要你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