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策:我终于达到100%状态 拜仁就是让对手猜不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4: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伤愈复出后的德国超新星格策马上成为了拜仁队内的焦点,在上周末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格策打破僵局,帮助拜仁在客场3-0战胜老东家。而在周中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较量中,格策更是上演了“中路单骑闯关”的精彩好戏,连过3名后卫进球。格策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经过复出后和拜仁几场比赛的磨合,现在他已经达到了100%的状态。但格策也表示,不会自满,还希望可以继续提高。

  最近格策表现出色,尤其是在瓜迪奥拉的“无锋阵”中游刃有余。而最近对多特蒙德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进球更是展现了他出众的个人能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格策自信满满的表示,现在自己已经达到了100%的状态,“我现在已经达到了100%的状态了。考虑到我养伤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才复出开始参加正式比赛。所以我之前一直说我没有达到100%的状态,重新恢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现在我敢说我达到100%的状态了,我很健康,而且我希望可以继续进步!”

  自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开始,格策一直在养伤,在拜仁的出场时间也是寥寥。在格策刚刚伤愈复出的时候,德国“超新星”就明确表示,自己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需要时间找到状态和比赛的感觉。从现在的情况看格策表现出色,无论是在中场还是锋线上都有出彩的发挥。格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自己的位置问题,“在拜仁其实没有特定的位置,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在换位,甚至出现在新的位置上。我们的目标就是不断的变化,让对手无法预测我们的发挥。总之,就是以一个团队的形态去踢球。”

  事实上,格策能够从伤病走出,并且逐渐适应新球队和新环境,还要感谢拜仁高层对他的耐心。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明确表示,拜仁方面一直不要求格策马上踢出状态、进入首发阵容,拜仁对格策有的是耐心,“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是格策的错,这是两家俱乐部的事情。虽然格策的身价高达3700万欧元,但我们并不着急,我们不急于让他进入首发阵容,我们给他时间慢慢适应球队。对多特蒙德的比赛证明了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