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狼堡天才中场冬季离队 拜仁猎物将投勒沃库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刚刚在欧冠主场遭遇了一场0-5的惨败,不过今天《踢球者》杂志还是为勒沃库森球迷送去了一条好消息:17岁的沃尔夫斯堡中场布兰特据悉将在今年冬歇期转会勒沃库森。

  出生于1996年5月2日的布兰特是近年来德国足坛涌现的一颗新星,司职左前卫的他在2011年来到沃尔夫斯堡之后进步神速,不仅迅速占据了青年队的主力位置,还入选了德国U19并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他也引起了包括曼联、多特在内的多支欧洲劲旅的关注,本赛季拜仁也加入到了对布兰特的争夺战之中,并一度十分接近签下,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布兰特已经决定转会勒沃库森。

  尽管勒沃库森官方尚未正式宣布这一转会,但《踢球者》从俱乐部内部人士获悉这笔转会已经基本谈妥,相信下半赛季人们就能看到这名前场多面手身披勒沃库森战袍出场了。

  布兰特小资料

  德文名:Julian Brandt

  出生年月:1996年5月2日

  身高:1米83

  国籍:德国

  位置:左前卫

  效力球队:沃尔夫斯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