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马尔跳水惊呆对手大将 险造红牌报复踢人染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穿短钉鞋首发,内马尔三次带球滑倒;换了长钉鞋重新投入比赛,内马尔自己跳水摔倒。巴萨0-1毕尔巴鄂竞技这场比赛,内马尔仅有的亮点恐怕就是险些让伊图拉斯佩红牌被罚下,而他报复踢人招致黄牌的行为,导致《每日体育报》批评内马尔“踢出加盟以来最差一场”。

  内马尔和贝尔这对巴萨和皇马新引进的巨星间的表现,在过去几个月一直是媒体关注和比较的重点。在早一天结束的皇马比赛中,贝尔完成帽子戏法,加上周中欧冠巴萨输球,使得内马尔本轮西甲的表现备受关注。

  比赛开始后,内马尔便不断滑倒。第32分钟,内马尔带球策动反击,然而他不慎滑倒,巴萨这次进攻戛然而止。在此之前,他已经两次滑倒,一次是在底线附近踩起一块草皮,另一次是在左侧边线附近。第34分钟,内马尔跑到场边换鞋,《每日体育报》的解释是“场地太滑,短钉鞋换成长钉鞋”。

  没想到换了长钉鞋后,内马尔脚下不滑,反而主动摔倒。第45分钟,巴萨一次后场反击,球来到中场地带的内马尔脚下,只见他人球分过,他从两名毕巴球员当中摔了出去!慢镜显示,毕巴两名球员主动收手收脚,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内马尔这是一次标准的假摔。只不过他假摔的意图令人费解,事发地点距离禁区还有20多米,难以制造任何有价值东西。

  易边后,内马尔在第50分钟获得了巴萨本场最佳机会,来自哈维的直传球,内马尔在12码处拿球形成单挑门将的单刀机会,然而他支撑腿打滑,在倒地前奋力用左脚完成射门,球飞出横梁。赛后《每日体育报》专门点评此球:“巴萨错失如此好的机会,最终受到惩罚。”

  完成这脚射门后2分钟,内马尔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内马尔突破时被古尔佩吉掌击面部,主裁判给了巴萨任意球,但没有向古尔佩吉出示黄牌。随后内马尔在防守时报复性踢人,这次裁判明察秋毫,向内马尔出示黄牌。包括今天在内,内马尔本赛季在西甲联赛被侵犯51次,领跑这项统计榜。

  第57分钟,内马尔险些制造对手红牌。内马尔单刀被推倒,犯规的伊图拉斯佩吃到黄牌,巴萨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布斯克茨申诉对手应红牌,却被黄牌警告。赛后《马卡报》指出:“身为防线最后一名球员的伊图拉斯佩必须被红牌罚下。”

  全场比赛,内马尔表现还算积极,但巴萨锋线乏力的症状再次体现。《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缺席的影响已经体现,巴萨锋线进球乏力。内马尔踢出了加盟巴萨以来最差一场”《世界体育报》指出:“面对C罗带来的压力,梅西表现出更好的战斗力,现在内马尔暂时落后于贝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