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传切尔西曼城抢拉莫斯 队副否认矛盾:我敬重主席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5: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拉莫斯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闹矛盾。消息传遍世界,也引发一系列的反应。英国《每日邮报》爆料,切尔西和曼城准备“趁火打劫”,争取得到在皇马不顺心的拉莫斯。不过,媒体的报道很快被拉莫斯否定。皇马副队长在推特上辟谣:我对主席一直怀有敬意,在皇马踢球就是一种特权。

  28日下午,皇马全队出席一家知名汽车品牌的新产品发布会,众多西班牙媒体抓到一个细节:弗洛伦蒂诺问候拉莫斯,后者扭头视而不见。不少媒体认为,拉莫斯想要加薪一直得不到积极回复,在战术上得不到安切洛蒂100%的重用,所以拉莫斯对弗洛伦蒂诺有意见。接着塞尔电台爆料,弗洛伦蒂诺甚至通牒拉莫斯:只要有6500万欧元的报价,你爱去哪就去哪,巴萨也行!

  消息传到英伦,《每日邮报》跟进爆料:曼城和切尔西开始为拉莫斯展开PK。佩莱格里尼和穆里尼奥,都曾经在皇马担任过主帅,对拉莫斯的能力相当认可,而且都在今夏尝试签下拉莫斯,可惜未能成功。尽管在皇马共事时,拉莫斯和穆里尼奥没少吵过,但穆里尼奥坚信他和拉莫斯完全能在一起。至于佩莱格里尼,他更喜欢佩佩,但葡萄牙中卫在皇马地位相当高。

  《每日邮报》笃定拉莫斯在皇马近况不佳:安切洛蒂的中卫选择上,佩佩第一位,20岁的小将瓦拉内如果不受伤,就是第二选择,拉莫斯则沦为第三号中卫。尽管弗洛伦蒂诺通牒,要6500万欧元能带走拉莫斯,不过这家英国媒体认为,这个价钱是对巴萨而言的,如果是英超球队求购,转会费会低于6500万。年薪方面,拉莫斯在皇马拿到500万欧元,远远低于C罗1700万和贝尔的700万(也有1000万的说法)。切尔西和曼城,可以给拉莫斯开出更高的年薪。

  西班牙媒体爆料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有矛盾,英国媒体则在展望拉莫斯未来去英超踢球,但拉莫斯本人亲自回击媒体的报道。在推特上,拉莫斯写道:“我一直对主席怀有敬意,在皇马踢球是一种特权。当你沉默时,真相就会被谎言所掩盖,加油马德里!”拉莫斯还上传一张和弗洛伦蒂诺握拳相庆的照片,选择用事实回击离开皇马的传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