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贝尔已适应皇马 迪马利亚让球队质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0大胜巴拉多利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心情相当不错。意大利人首先称赞了贝尔:“他的调整适应期已经结束,信心是非常重要的,贝尔做的非常好。”

  皇马整体对比赛的控制是否让巴拉多利德感到恐惧?对此安帅说:“不,我不清楚。在我看来30分钟之后巴拉多利德才开始找到比赛感觉,但当时我们已经打进了1球,而且拥有大面积的进攻空间,这对他们来说很难。我们攻守做的不错,尤其是防守。”

  复盘整场比赛,安切洛蒂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这是皇马的一段幸福时期,我们已经能够将控制比赛的连续性和自身的个性都能体现出来。现在皇马的心态很好,而且对待比赛很抓住,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我们都在努力,这种精神必须继续遵循下去。”

  皇马逐渐走上正轨是否意味着已经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梦幻阵容?皇马主帅说:“我不知道,因为我手里的队员能力很强,他们让我感到很舒服,尤其是伊斯科。哈维-阿隆索复出后也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东西。我不会说什么样的才是最佳阵容,我只能说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其他人虽然没有上场,但也做的很好,比如伊利亚拉门迪和卡塞米罗。”

  随后安帅点名夸奖了哈维-阿隆索。“我认为他能和全队一起踢球,会对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伊利亚拉门迪的发挥起到提升的作用。”在评价迪马利亚时,安帅说:“他的工作太棒了,他具有出色的进攻能力,而且能适应多个位置,是个打破了比赛胜负的天平,真是个危险的球员。”

  当问及是否会关注巴萨时,安帅说:“我会看,但是因为我热爱足球。不过我们应该更专注于对皇马的工作,没必要太多的去想巴萨和马竞。”最后谈起米兰,意大利人表示米兰应该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来顶替加利亚尼。

  赛后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也接受了采访,秃鹫就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做出了高度评价。“我们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表现的非常积极,赢得比赛简直是轻松加愉快,球员个人能力很高,而且球队还被捏合成型。另外这是一支年轻化的球队,赫塞和莫拉塔两个年轻人在过去已经证明了自己,伊斯科的表现也越来越好,这与他能在最舒服的地方踢球有很大的关系,年轻人都很有天赋,但还需要时间的洗礼。”

  谈起上演帽子戏法的贝尔,布特拉格诺说:“贝尔的帽子戏法对他自信心的提升非常重要,我认为他的助攻非常漂亮,而且第二球是用右脚打进的。我们当初选择买夏天,对他给予了厚望,现在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我希望C 罗也能尽快回来,因为那是一名梦幻般的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