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称有C罗无需梅西 同一位置无需两王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5: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夏天,皇马曾愿意为梅西买断2.5亿欧元的违约金,但跳蚤不希望成为又一个菲戈。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弗洛伦蒂诺并未放弃引进梅西的打算,他想在明年夏天继续追求跳蚤。但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眼中,梅西却是个无用之人,他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明确指出“有C罗无需梅西”。

  在被问及皇马是否想要收购梅西时,安切洛蒂这样给出了回答:“梅西?我更希望在另一个位置上得到另一名冠军球员。”在安切洛蒂看来,皇马已经拥有了C罗,完全不需要再引进同为攻击手的梅西。安切洛蒂同时还高度评价C罗:“上帝给了他很多特殊的东西。”

  安切洛蒂这番话,可并不太能令人信服。在安切洛蒂看来,梅西和C罗属于同一个位置上的球员。但事实上,梅西和C罗的位置完全不同。梅西是个伪中锋,他始终活动于对方禁区弧顶到禁区中路的区域内。如果需要加强控球的话,梅西甚至会回撤到中场附近参与传控球。C罗则是左边锋,他有着极为出众的无球跑位能力,梅西则一直有着相当出色的传球能力。想想伊瓜因在阿根廷队中被梅西喂球的一幕吧,梅西直传C罗单刀的画面绝对美妙到了极点。

  安切洛蒂最后谈到了巴洛特利:“他将会呆在米兰,因为他有着伟大的天赋,伟大球员永远是俱乐部的财富。”加利亚尼已经确定将在2013年内辞职,AC米兰即将大变脸,巴洛特利则是媒体口中皇马的绯闻引援对象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