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巴萨1500万敲定两新门将 施特根雷纳明夏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5: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尔德斯早就确定要在明夏自由转会,巴萨需要为他寻找替身。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事实上早已敲定了雷纳和特施特根,红蓝军团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进行宣布而已。为了这两名门将,巴萨一共只需要支付1500万欧元转会费。

  按照FIFA规定,任何俱乐部都不能接触其他俱乐部中合同期长于半年的球员。但通常情况下,俱乐部首先会和收购对象谈妥,然后再去正式求购,以免发生“原俱乐部放人而球员不愿转会”的情况。在收购内马尔时,巴萨就提前与内马尔谈妥,并向桑托斯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定金。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故技重施已经和雷纳、特施特根私下里达成了协议,他们将在明年夏天一起出现在诺坎普球场中。

  至于转会费,巴萨也是花小钱办大事。雷纳和利物浦早有协议,他在2014年夏天可以以500万欧元的价码加盟巴萨,而且巴萨还能分成两期付款。为了得到雷纳,巴萨只需要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即可。特施特根是新一代门将中的佼佼者,在如今转会泡沫经济时代,按说特施特根的身价应该相当高。但由于特施特根和门兴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巴萨明夏能够在合同方面压低其转会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只需要用1000万欧元就能得到特施特根。

  雷纳和特施特根尽管已经算是半个巴萨人了,不过由于合同问题,红蓝军团还是无法官方公布此事。只有在双方俱乐部都愿意公开消息的情况下,巴萨才会官方宣布这两名门将的加盟。不过无论巴萨何时官方公布这些消息,这两名门将基本都确定将会加盟红蓝军团。

  在周中欧冠那不勒斯对阵多特蒙德时,巴萨派球探去现场观战了。当时西媒认为巴萨是在考察雷纳,但今天《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报道称,巴萨其实还顺便考察了罗伊斯。由于雷纳和罗伊斯姓氏首字母都是R,《世界体育报》也将这次行动命名为“双R计划”。罗伊斯能力之强固然毋庸多言,不过他的违约金高达35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