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帅雷霆暴怒五年未见 小法哈维普约尔齐挨批评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5: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比2不敌阿贾克斯,是巴萨本赛季输掉的第一场比赛。但在输掉一场比赛之后,球队内部就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加泰媒体都透露马尔蒂诺在更衣室内发了火,但没有给出细节报道。今天《点球点》栏目做出了跟进报道,据悉马尔蒂诺是五年来最生气的巴萨主帅,哈维、普约尔和法布雷加斯也都在成了争议焦点。

  在上半场比赛中,巴萨0比2落后于阿贾克斯。巴萨被完全压制,射门数仅为3比9。在中场休息时,马尔蒂诺爆发了。按照《点球点》记者弗兰-埃切维的说法,自从瓜迪奥拉08年入主巴萨以来,他没见过任何主帅在更衣室内发这么大的火。马尔蒂诺认为球队比赛态度不端正,球员中只有皮克响应了塔塔,他批评队友们在场上踢得缺乏强度。

  三名青训出身的大佬级人物,也都成为了争议焦点。哈维此役踢得非常糟糕,本赛季他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普约尔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离谱,而且他的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了明显的下滑,马尔蒂诺希望尽快得到一名新中卫。法布雷加斯不希望被用成“万金油+第12人”,但马尔蒂诺认为小法没有为了取得成功而竭尽全力。

  在下半场中,马尔蒂诺用三名青训小将换下了上述三人,这可以直接体现他对这三名球员的不满。帕特里克、塞尔吉-罗伯托和阿达马能力上显然无法与三名老大哥相提并论,马尔蒂诺是利用这种换人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绝大多数巴萨球员都挨了批,但内马尔成了幸存者。据《点球点》栏目透露,内马尔的表现得到了马尔蒂诺的表扬。在马尔蒂诺看来,内马尔一直在努力奔跑,并且为了全队而努力。内马尔代表的,是正确的比赛态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