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罗本对拜仁非常重要 罗本:回到慕尼黑真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德甲联赛第14轮拜仁慕尼黑主场2-0击败排名垫底的不伦瑞克继续着本赛季出色的成绩。赛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球队经历国家德比和欧冠两场苦战后非常容易,梅开二度的罗本被他特别表扬。

  瓜迪奥拉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之前刚经历了与多特蒙德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两场大战,今天是一场节奏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这一点我很高兴。罗本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他进了很多球。我们应当看到不伦瑞克也有机会,德甲是一个很困难竞争激烈的联赛。”

  梅开二度的赢球功臣罗本赛后表示从冰天雪地球场条件糟糕的莫斯科回到慕尼黑重新在主场踢球非常享受,“在莫斯科大家都踢了一场很辛苦的比赛,经过长途跋涉后今天回到这里享受这样的草皮真是令人心情愉悦。”

  不伦瑞克主帅利伯克内赫特认为自己球队表现值得肯定,但拜仁以强大的实力取胜令人信服。“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大的比赛,当然我们都很清楚这意味着很大的挑战。上半场我们太被动,下半场有所提高并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都很投入,当然拜仁的胜利令人信服。”

  客队球员库姆贝拉坦言希望这场比赛中的积极因素可以之后延续到其他比赛中,“我们和一支世界级的球队,与欧冠冠军交手,下半场我们对拜仁踢得不错,希望由此我们之后能够把好的地方带到其他比赛中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本 瓜迪奥拉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