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场进4球!罗本状态火热 近21次首发拜仁保持全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对阵升班马不伦瑞克的比赛,飞侠罗本再一次成为拜仁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比赛中他的梅开二度帮助拜仁取得胜利。考虑到下半场比赛拜仁球员略显失常的表现,罗本的两个进球显得至关重要,如果没有他的话,拜仁恐怕无法在主场全取3分。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罗本已经打进3球,是球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罗本最近为拜仁首发的21场比赛中,球队取得全胜战绩,这也创造了拜仁的历史。看到罗本如此出色的发挥,相信拜仁也会尽快开始和罗本的续约谈判。

  主场对不伦瑞克的比赛之前,罗本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将是一场奇怪的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没想到刚刚开场2分钟不到的时间,罗本就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比赛刚刚开场,德国超新星格策在中场附近的一记挑传越过了对方整条防线,罗本心领神会杀入禁区单脚卸下皮球后左脚抽射。虽然这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但罗本马上头球补射空门得手。这个进球完全体现了罗本的意识、绝对速度、技术、脚法、以及反应速度的优势,这个进球完全是罗本个人能力的展现。

  在里贝里缺阵的情况下,罗本成为了球场上拜仁最有威胁的球员。比赛第30分钟,罗本完成梅开二度。这次克罗斯在中场附近的长传球越过了对方整条防线,罗本这次从右路杀出,利用自己的速度生吃对手轻松卸下皮球。成功停球后的罗本习惯性的往左路内切射门,皮球势大力沉越过对方门将破门得分。这个进球几乎就是罗本开场闪电进球的翻版,罗本的速度和意识再次得到了展现,他的进球帮助拜仁在上半场就取得2球的领先优势。

  全场比赛,在里贝里缺阵的情况下,罗本是拜仁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事实上,罗本在这场比赛里甚至还有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比赛第71分钟,罗本在对方禁区前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罗本的直接任意球越过对方人墙砸在了横梁上。10分钟后,罗本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第88分钟,罗本在禁区角上的直接任意球差点直接旋进球门远角。全场比赛7次射门4次射正,是拜仁队内威胁对方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除此之外罗本还有2次威胁传球,是阵中最出色的球员。

  从上周末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开始,罗本在最近一周拜仁的3场比赛中已经连续打进了4球,是拜仁最近表现最为火热的球员。尤其是在“国王”里贝里缺阵的情况下,罗本的存在是拜仁近期表现出色的关键人物。值得注意的是,在罗本最近首发的21场比赛中,拜仁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这一纪录前无古人。最近有消息称,拜仁还没有和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的罗本开始续约谈判,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有意出手抢罗本了。看到罗本的火热状态,拜仁得趁早开始续约谈判才行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