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主场险被升班马攻陷 诺伊尔神勇捍卫零失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拜仁门神诺伊尔来说,这是繁忙的一周。欧冠小组赛中,他在漫天飞雪中强力狙击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攻势,确保球队3-1获胜。回到联赛中,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不伦瑞克,他也两次作出精彩扑救,让拜仁得以零封对手。

  本场之前,积分榜上,拜仁以35分高居德甲榜首,不伦瑞克仅积8分,排名垫底,两队实力差距巨大,上半场,不伦瑞克彻底摆出了铁桶阵,几乎以460阵型应对拜仁,即便是开场仅2分钟就被罗本破门,他们依然是死守到底,连一脚射门都没有,这让诺伊尔度过了无聊的45分钟。

  下半场,不伦瑞克攻势渐起,诺伊尔开始面对考验,第47分钟,卡利朱里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打在拜仁球员身上变线,好在诺伊尔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扑住。不过,由于拜仁场上优势实在太过明显,对于不伦瑞克的偷袭,拜仁后卫们显然没有太在意,结果第72分钟,不伦瑞克中场突然一记直传,从丹特和范比滕之间的空档传了过去,库姆贝拉反越位成功,带球直奔禁区而去,此时诺伊尔果断出击,禁区外一记精准的倒地飞铲,从库姆贝拉脚下将球断下,可惜皮球落在了考特脚下,后者获得打空门的机会,幸运的是,阿拉巴及时回防,将考特的射门封堵出了底线。

  虽然差点被对手破门,但诺伊尔这次出击相当关键,如果他没有出击,选择死守门前,最终,很可能落到1打2的不利局面,想要力保球门不失会更加困难。随后的比赛中,幸运女神再度眷顾了诺伊尔,第85分钟,不伦瑞克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克拉茨的射门打在了拜仁球员身上变向,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诺伊尔已无能为力,但横梁最终救了拜仁。最终,拜仁2-0击败对手,诺伊尔也连续三轮力保球门不失。

  本轮之前,不伦瑞克在德甲总共只打入8球,但以如此孱弱的攻击力,却险些攻破拜仁的球门,也足以给拜仁防线敲响警钟,即便对手再弱,一旦松懈仍然会露出破绽,加上拜仁防线通常前压幅度很大,更容易给对手留下反击的空间,诺伊尔的神勇固然可以弥补后卫们的失误,但只靠诺伊尔还不足以支撑起拜仁重现“三冠王”辉煌的梦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