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慈世平:我能让科比赚更多 会有人冒险搭档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纽约站消息,尼克斯近来7连败的战绩并没有影响慈世平爱开玩笑的本性,在输给洛杉矶快船之后,慈世平恭喜科比拿到了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他还表示,如果科比聘请他来当经纪人的话,可以拿到更多钱。

“他拿到这些钱理所应当。”慈世平说,“上帝见证,科比,拿着这些钱吧,拿着然后赶紧跑,不要和周围的那些人啰嗦太多,他完全配得上这一切。不过我认为他应该让我去跟库普切克谈判的,我会说‘嘿!米奇(库普切克),你赶紧签了吧,球员的降薪幅度一般是4%,但我愿意接受10%。”

昨天尼克斯客场对阵快船是慈世平被湖人特赦之后第一次回到斯台普斯球馆,在其15年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效力过6支球队。不过慈世平表示,很高兴看到科比在20年的职业生涯里效力于一支球队,并终老湖人。

“在一支球队打球,可以拿到数目不小的一笔钱。”慈世平说,“他这么做非常明智。他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在他的职业生涯里,无论做出什么目标或者承诺,他都能实现。科比没有要更高的薪水很好,因为这样湖人还能够引进其他球员,这是明智的。”

但问题是,谁愿意加盟湖人,和职业生涯末年的科比做队友呢?

“他可是5届总冠军获得者,但他依旧对于总冠军非常饥渴,他流着杀手的血。”慈世平说,“没人是完美的,我们都知道。即便是像科比这样的伟大球员也绝非完人。不过我认为甘地是完美的,你觉得甘地有缺点么?还有一些人是没有缺点的,但这种人极少。”

慈世平认为,湖人还会签下一位超级巨星,来和职业生涯末年的科比一起冲击总冠军。

“科比有缺陷,但他更有优势。”慈世平说,“我说过,他是个杀手,有时候他会以不太合理的方式打球,来抒发自己的情感。但与此同时,他也拥有不断取得胜利的动力。所以我觉得肯定有人会冒险进盟湖人。虽然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是我可以肯定,科比拥有强大的调整能力,这个能力绝对比我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