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FIFA排名:国足平沙特升4位 世界第93亚洲第9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足排名世界第93

  国足排名世界第93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FIFA男足国家队更新排名,西班牙仍排名第1位,德国、阿根廷分列第2和第3位,葡萄牙上升9位跻身前10,来到第5位。亚洲方面,伊朗超越日本排名亚洲第1位,韩国位居亚洲第3位,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别居亚洲第4和第5位。中国因为战胜印尼以及战平沙特,排名升4位至第93位,仍列亚洲第9位。

  上一期排名出炉时,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战平印尼,排名却得以上升2位,位居亚洲第9名。由于与印尼的比赛是亚洲杯预选赛,因此得分要乘以一个2.5的系数,这使得中国队虽然打平的是世界排名很低的印尼队,却仍然获得了107.5分。在本期排名中,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战胜了印尼,战平了沙特,两场比赛都要乘以2.5的系数,分别获得了322.5分和212.85分。虽然世界排名小幅上升4位,但在亚洲范围仍然排在第9位。

  在亚洲,排名进步最大的是柬埔寨,排名上升10位来到世界第188位,跌幅最大的是乌兹别克斯坦,下降13位排在世界第68位。在亚洲强队中,日本、澳大利亚的世界排名均有小幅度的滑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