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布里替身锁定前湖人后卫 北京新援将火速抵京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22: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8日,马布里因伤缺阵,需要返回美国进行半月板修复微创手术,预计需要六周的康复,这让北京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北京队经过考虑决定在马布里受伤期间寻找一位新外援暂时顶替马布里。据记者了解,目前球队新外援的人选锁定了刚刚被76人裁掉的后卫达柳斯-莫里斯。

  达柳斯-莫里斯1991年出生于洛杉矶,身高193公分,体重86公斤,场上司职后卫。他被中国球迷们所熟知还是因为他进入联盟就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2011年,莫里斯被洛杉矶湖人队于41顺位选中。在NBA首秀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达柳斯-莫里斯出战24分钟,9投5中砍下11分3个篮板3次助攻。2013年4月27日与马刺的季后赛第三场,莫里斯首发出战,在37分钟内,15投9中砍下24分,创造了个人NBA得分新高。在湖人效力两个赛季后,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76人。本赛季,他场均得到6.9分2.6次助攻1个篮板,最终还是被76人裁掉。

      莫里斯在大学时期就有着辉煌的履历,他毕业于名校密歇根大学。2011赛季,他在35场比赛中拿下235次助攻,创造了密歇根大学单赛季助攻总数纪录,这一年,他还是球队的得分王和抢断王。随后,达柳斯-莫里斯被大十区联盟的教练和媒体选入大十联盟年度最佳阵容第三队,并被全美篮球教练协会选为一级联盟第七分区年度最佳阵容第二队。

  据悉,莫里斯是马布里钦点的顶替他的人选。对于老马推荐的人选,北京队也没有迟疑,将莫里斯直接定为了首选。目前,北京队已经和莫里斯取得了联系,并正在和他商定来京的时间,北京队希望莫里斯能够尽快抵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