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人20+勇士仍4分憾负小牛 德克22+6库里29+8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2: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达拉斯小牛队(10胜6负)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虽然库里、汤普森和李三人联手轰下69分,但诺维茨基得到22分,在艾利斯16投仅有2中的情况下,卡尔德隆、克劳德等人给诺维茨基足够支持,小牛队六人得分上双,他们在第四节成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03-99击败金州勇士队(9胜7负)。小牛队结束两连败,勇士队无缘连胜。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2分,达姆波特得到11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马里昂得到11分,布莱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艾利斯16投2中得到4分和10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9分和8次助攻,李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巴恩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博格特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小牛队的达姆波特重回首发阵容,勇士队的博格特禁赛一场后复出。开场的4平后卡尔德隆跳投命中,达姆波特打3分成功,小牛队以9-4领先。李连拿5分,库里命中三分,勇士队迅速将差距缩小到1分。艾利斯连续三次送出助攻,卡尔德隆命中三分,小牛队打出7-0的小高潮又拉开比分。汤普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缩小差距,马里昂发挥进攻作用连得6分,小牛队以28-20领先。库里跳投命中,勇士队在首节结束以22-28落后。

  克劳德用三分球开始第二节,诺维茨基两次跳投命中,小牛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小奥尼尔连拿4分,克劳德再中三分,小牛队回应7分继续扩大优势。汤普森两罚一中,诺维茨基跳投命中,艾灵顿两次进攻得分,半场前5分10秒时小牛队以49-34领先15分。两队各得4分,库里开火了,他连中两记三分,李扣篮得手,勇士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勇士队以46-55落后。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马里昂得到8分,达姆波特得到7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李和库里各得到11分,汤普森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博格特扣篮得手开启第三节,小牛队连拿4分后勇士队打出进攻高潮,库里的三分结束7-0的反击波,他们追至55-59。诺维茨基和卡尔德隆挺身而出,他们联手9分帮助小牛队稳住领先局面。李打成2+1,卡特和布莱尔分别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小牛队以73-64领先。巴恩斯跳投命中结束球队5-0的反击波,勇士队很快又把比分追近。卡特再中三分,小牛队在第三节结束前发力连得7分,他们在三节战罢以82-71领先11分。

  库里命中三分,勇士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差距缩小到6分。克劳德表现不俗,先是一个打3分进攻,接着命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半钟时小牛队以92-76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勇士队相当顽强,库里连拿5分,马里昂和布莱尔联手5分,小牛队继续保持17分优势。汤普森开火命中两记三分,一人独得8分,他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半钟时勇士队追至95-99。小牛队暂停后把球交给诺维茨基,可惜他跳投不中,但勇士队也错失追分机会,达姆波特扣篮得手为球队稳住局势。库里和李之后四罚全中,但勇士队还是回天乏力以99-103惜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李、博格特

  小牛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艾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达姆波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