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赞湖人懂得运作 降薪留队?飞侠:纯属胡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科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外界压力等因素去选择降薪,同时在他看来,很幸运能够为湖人效力,因为他们知道如何去照顾球员。

  此前湖人方面宣布,与科比续约两年,双方签下一份价值大约为4850万美元的合同。对此,外界曾有所质疑,认为湖人给予科比的续约合同薪金过高,这会影响球队未来的引援计划。对此,科比予以了回应。

  “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后,我们中大多数人都渴望去经商,”科比坦言,“但是现在这一切就要开始。你需要同时处理好这两个角色,而不能坐起来说,‘好的,我会要的更少,因为有外界压力,因为如果你不能要更少的话,你就无法为球队胜利做出贡献。’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显然在科比看来,球员在选择合同薪金时,不能因为外界压力等因素,去主动选择降薪。如今与湖人续约成功,科比认为,自己很幸运在一支懂得如何照顾球员的球队中。

  “我很幸运在这样的团队中,他们懂得如何去照顾球员,以及如何组成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已经找出如何同时做到这两方面的方式,”科比说道,“联盟中大多数球员都不是如此。他们常常陷入困境之中,被迫选择降薪。与此同时,球队的价值却不断飞涨。这是我听过最荒谬的事情。”

  对于科比而言,尽管本赛季至今还未代表湖人出场比赛,仍处于康复期,但是在续约完成之后,他在湖人的前景也变得更加明朗,这意味着他接下来能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恢复。

  “我需要试着让自己摆脱这一切,将注意力集中在康复上,让自己能够尽快回到球场,”科比说道,“跟腱伤病和恢复,这一切点燃了我的斗志。在17年职业生涯中,我从未休息过这么长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