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嘉:科比签字笔一挥间廿年 罗斯又伤唇亡齿寒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签字笔一挥间,廿年

  1.科比续约,发张他16年前捧得扣篮冠军奖杯的图,权作纪念——话说,湖人把科比留到2016年,是为了让届时合同到期的杜兰特来接班吗?

  2.罗斯伤了又伤,让一干球员难免有唇亡齿寒之感。比如还处于恢复期的隆多,就对复出更加谨慎了。只是,当年让人看得荡气回肠的隆多vs罗斯七场大战,我们还有机会再重温吗?——我是不是太乌鸦嘴了?

  3.前情回顾:本赛季猛龙双加时负于火箭一役,盖伊全场37投11中怒砍29分,一举和两大得分高手比肩:过去28年间,只有乔丹曾经单场出手37次以上得29分以下;过去11年,只有科比单场投丢次数(47中17失30球)超过盖伊。——续集是,盖伊表示比赛结束后看技术统计没有意义,对球队的团结无益,只会助长球员的自私自利之心。这话让我想起了一个老段子:“电视上说吸烟有害健康,我听了之后,一咬牙,一跺脚……”“你把烟戒了?”“我把电视关了。”

  4.当年执教湖人时,迈克·布朗因为拜纳姆比赛时乱扔三分球,而将其换下摁在替补席上反省。可如今俩人都到了骑士,布朗居然说“拜纳姆进攻端唯一没有展现出的就是三分球能力”——这是NBA版本的淮南为橘淮北为枳吗?还是布朗在管理层授意下摆烂的新方式?

  5.逼近职业生涯命中率最低的詹宁斯终于找出来投篮失准的原因:老想着传球,忘记得分的本事了。问题是,詹宁斯本赛季的场均投篮数和职业生涯没啥区别,也是本队出手最多的一个,并跻身于联盟前25的行列——投多少算多啊,还要啥自行车啊!

  6.本周最酷:古有鲁智深倒拔垂杨柳,今有戈塔特徒手撕毛巾——米里西奇当年怒火中烧撕破自己球衣,想不到还有后来人。欧洲的大汉们,真是蛮力十足啊!

  7.小牛主场门票售罄场次已经突破480场,这是NBA如今的最长纪录,意味着12年满座啊——诺维茨基:上帝啊,500场满座能换个总冠军奖杯吗?上帝:你在2011年不是已经拿积分兑换过奖杯了吗?

  8.这年头,连吃技术犯规都传染。继霍华德因为向球迷扔球吃T并被罚25000万美元后,梅奥也如法炮制吃了个T,估计罚款也少不了——记得三年前那位叫德罗萨的裁判因为球迷骂自己执法烂而将球扔了过去,结果被停赛一场。上梁不正下梁歪!

  9.掘金的意大利前锋加里纳利为什么还不复出?——因为在意大利,“适时的迟到”是一种礼仪文化,迟到15分钟之内是正常,迟到15-30分钟是可以接受范围。我神棍一下,加里纳利缺席不会超过30场。

  10.6胜7负的猛龙排名东部第四,6胜7负的鹈鹕排名西部第十三——让你叫夏洛特黄蜂的时候不好好呆在东部,非要飞到西部自讨苦吃!而还要改名为鹈鹕,看看下赛季改叫黄蜂的山猫,都排在东部第五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