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里一次投篮晃飞两人 萌神16秒背靠背戏耍状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战鹈鹕队的比赛中,库里得到了16分9助攻8篮板的数据,而且在与“一眉哥”戴维斯的对话中,库里更是上演了16秒戏耍“一眉哥”的好戏。

  第二节进行到7分55秒时,刚刚命中一记底角三分的库里正是手感火热的时候,当他在弧顶处接球后准备投三分时,他逼真的投篮动作成功将状元戴维斯晃飞,随后库里带球突破,而上来补防的罗伯茨也因为库里的假动作被晃飞,最后库里轻松上篮命中。

  一次进攻晃飞两名防守球员,这次进攻不但可以入选当日五佳,而且库里也绝对可以入选“脚踝终结者”俱乐部。此时,戴维斯的郁闷还远没有结束,转入进攻端,戴维斯准备击地助攻队友,但是他的传球却被库里断下。

  16秒内又是被晃飞、又是被抢断,状元戴维斯简直郁闷之极。

  整个上半场,库里只有两次露脸的机会,除了上面提到的16秒背靠背戏耍状元戴维斯之外,“萌神”第一节还有一段连砍4分,带领勇士队打出一波12-0攻击波的好戏。还是那句话,防住库里很容易,但是整场比赛都严密盯防——真的很难。

  库里对于勇士队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本赛季,“萌神”因伤休战三场,这三场比赛勇士无一胜绩。于是主场作战的鹈鹕队从一开场就坚决贯彻包夹库里的战术,库里的得分是被限制了,但是吸引火力的库里却让他的队友彻底释放了全部火力。

  由于鹈鹕要分兵包夹库里,这造成鹈鹕队内线防守连续出现漏人,勇士队新双塔大卫-李和小奥尼尔在上半场就联手攻下了25分,而且大卫-李只用了一节时间就让状元戴维斯身背两次犯规。

  与上半场相比,库里下半场依旧面临鹈鹕队的双人包夹,这也导致他第三节1分未得,可是关键的第四节,当鹈鹕队两次将比分迫近并反超时,库里的关键三分球稳定住了局面。第四节他得到了7分,而且“萌神”两次关键的助攻更是帮助勇士队确立了领先优势。

  勇士最终以102-101击败鹈鹕,胜利很惊险,但是库里的16+9+8的全能数据,以及他两次戏耍“一眉哥”戴维斯,还是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