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媒:6控卫可成罗斯替身 公牛或追求洛里老米勒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7日消息,在罗斯倒下后,公牛需要在控卫位置上进行补强,然而他们队内的选择不多,根据ESPN分析,公牛很可能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补强控卫,而有6大对象是他们潜在的目标——

安德烈-米勒,掘金

为什么会成功:米勒是一个证明过自己的老将,有季后赛经验,而且不占用薪金空间(最后一年合同只有200万美元是保障性质)。考虑到米勒已经37岁了,他或许是公牛需要付出代价最少的目标。

为什么不会成功:公牛想吃下米勒500万美元的薪金只有2种办法,要么申请伤病球员特例(这会让他们触发更高的奢侈税等级),要么围绕辛里奇搭建交易方案,但这样一来他们又在控卫位置上回到老路,即欠缺深度。另外,锡伯杜也不可能让米勒做太多的防守任务。

戈兰-德拉季奇,太阳

为什么会成功:德拉季奇是一个目前正处在自己生涯巅峰的双能卫,他可以在眼下帮到公牛,也可以在未来帮到公牛。当罗斯健康归来时,他也可以在罗斯身边打球,在他受伤时他可以顶上去。他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2016年有球员选项),一年750万美元,可以说是一个很有价值的合同。

为什么不会成功:公牛可以提供以辛里奇和添头为组合的报价,但太阳很可能会索要那个山猫的选秀权、还有米罗蒂奇、多个公牛的选秀权、或其它东西。

凯尔-洛里,猛龙

为什么会成功:洛里非常适合公牛的打球风格,他是一个很强悍的后卫,一直都在NBA里打先发,他可以填补这个空白。不过也许他打替补更出色,另外,他的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是620万美元。

为什么不会成功:由于洛里可能成为自由球员,所以有可能让公牛在交易中白白损失筹码,如果最终洛里不会留在公牛的话。

伊塞亚-托马斯,国王

为什么会成功:托马斯虽然没什么名气,但他却是后卫里很出色的篮筐终结者,也是一个强侧的防守悍将,可以满足锡伯杜攻防两头的需要。他的薪金只有88.4万美元,公牛操作起来弹性很大。虽然他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但他是限制性自由球员,而且市场价值不高,未来他也可以当一个罗斯的替补。

为什么不会成功:如果有球队出高价,公牛仍可能失去他。特别是如果他在季后赛里打出出色表现的话。

贾米尔-尼尔森,魔术

为什么会成功:他是前全明星球员,有领袖才能,有外线出色的手感,也有不错的组织能力。下赛季他的薪金只有200万是保障性的,所以如果要再把他转手的话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为什么不会成功:尼尔森现在薪金是860万美元,这份名单上公牛要花的代价最昂贵的球员,为得到尼尔森,他们要打包一大堆筹码。

内特-罗宾逊,掘金

为什么会成功:为什么不?上赛季不就成功了!内特对公牛很熟悉,对体系也很适应,把他带回来是非常有利的。本赛季他的薪金只有200万,下赛季只有210万美元,还是球员选项,非常有价值的合同。

为什么不会成功:公牛可能不会为罗宾逊放弃选秀权,哪怕是二轮选秀权。另外,他和公牛的关系也不那么和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