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LBJ爱子秀娴熟胯下运球 詹皇:他想直升大学校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7日消息,正所谓虎父无犬子,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大儿子练习运球突破的视频。今年9岁的勒布朗二世运球技巧娴熟,上篮一气呵成,让人印象深刻。

在这段最新的视频中,穿着蓝色T恤、黑色长裤的小勒布朗先是秀了下胯下花式运球技能,随后运球至篮下,轻松上篮得手。完成这套动作后,小勒布朗还得意地用手指转起了篮球。

勒布朗则打趣地表示:“小勒布朗正在场边打磨他的球技。他想要直接跳入大学篮球队,不过他还没有准备好。#勒布朗帮#他们会是明日之星#布莱斯不太喜欢向全世界炫耀他的球技。”(注:布莱斯是勒布朗的小儿子,现在6岁。)

这段视频发布后,球迷再度感叹,小勒布朗将来必定会成为篮球巨星。

早些时候勒布朗上传的另一段视频中,身披0号球衣的小勒布朗就展现大将风范,他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条龙突破上篮。当时,热火当家自豪地表示:“小家伙今晚拿到了25+8+8的数据,他正变得越来越出色,欧洲步和德维恩-韦德颇有几分相似,而我最喜欢的就是他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无私。”

其实,小勒布朗的篮球天赋早就已经为球迷所知。在他还是4岁时,就曾经和父亲一起训练。在勒布朗训练完毕后,他将小球递给儿子,小勒布朗开始练起中距离投篮,让人吃惊地竟然是弹无虚发。这段视频在当时也是轰动一时。

勒布朗的左臂下侧纹有儿子的名字(Prince James),称其为“小王子-詹姆斯”。如今这些上传的视频亦可见勒布朗对儿子寄予了极高的期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