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福尔斯得到30分19篮板 帮助上海队取得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22: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wcba第三轮终于拉开序幕,主场作战的广东女篮迎来上海女篮,此前两支球队,都未尝败家,这一战势必会碰出火花。事实上比赛的走势也是这般,双方你来我往打的不可开交,最后依靠外援福尔斯30分19篮板的残暴表现,帮助上海女篮以87-82赢得比赛,同时收获球队开赛三连胜。

  数据方面,广东女篮魏伟18分3篮板,恩卡迪29分11篮板5抢断5助攻。上海女篮史秀峰24分6助攻,福尔斯30分19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相比于上一场比赛,双方都对先发阵容做出了调整,一上来广东多点开花,而上海则是靠着强力外援福尔斯紧咬比分。前半节双方打的是难解难分,分差始终保持在一分左右,下半段的时候福尔斯继续发力,而队友也及时站出来,第一节末尾竟然反超比分打成24-19

  第二节双方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一上来又是打的难解难分。不过随后福尔斯准星下降,广东女篮抓住机会,内外线串联,很快将比分追到只差一分,使得上海女篮赶紧叫了个暂停。这个暂停显然起到了不错的效果,除了福尔斯有了调整,史秀峰也及时的站了出来,内外都有连拿数分,慢慢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已经是46-39领先7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还是拿福尔斯和史秀峰没有任何的办法,两人在内外线简直是予取予求,很快比分就被拉开到了十分。好在此时此刻魏伟及时的站了出来,虽然篮板不多,但得分势头很猛,将比分慢慢缩小。

  最后一节双方显然彻彻底底放开了手脚,准备拼死一搏,一上来,就打的异常激烈,身体对抗也提高了一个档次,比分一直都在五分上下浮动,始终也没有被拉开,也没有被迫近,双方拼的都是最后的意志力,最终这场艰苦的战斗以上海女篮87-82五分的优势获胜。

  广东女篮先发阵容:朱琳、孙亚静、邱思玥、杨力维、奥胡米克

  上海女篮先发阵容:史秀峰、黄靖、曾美玲、王珏、西尔维娅-福尔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福尔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