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杰弗森15分送致命抢断 公牛加时负爵士遭4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3: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公牛继续西部之旅,作客盐湖城挑战爵士。最终经过加时赛激战,爵士89-83战胜对手,在拿下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送给了公牛客场4连败。比赛前三节,爵士一直牢牢掌控场上优势,尽管,第四节公牛一度反超比分,但凭借杰弗森关键时刻打2+1得手,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杰弗森送出致命抢断后扣篮得手,助球队锁定胜局。而公牛这边,洛尔-邓和布泽尔两将合砍50分26个篮板,但球队三分命中率却只有7.7%,无奈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全场具体比分,18-23,14-17,24-24,22-14,加时赛5-11。爵士这边,五位先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其中杰弗森15分,威廉姆斯17分9篮板,费沃斯10分7篮板,海沃德15分12助攻6篮板,伯克14分4助攻6篮板;公牛这边,洛尔-邓24分10篮板,布泽尔26分16篮板,诺阿10分13篮板。

  首节,布泽尔跳投先得两分,公牛开局2-0。利用对手防守三秒,海沃德罚球命中,爵士开壶。之后场面陷入胶着。洛尔-邓后仰跳投,公牛8-7领先。但优势却逐渐向主队倾斜。海沃德跳投得手,爵士12-8反超比赛。本节末段,爵士继续拉大分差,杰弗森上篮得手,爵士已领先7分。布泽尔跳投将比分迫近,本节战罢,爵士23-18领先公牛。

  次节,马文-威廉姆斯里突外投连得4分,爵士领先9分。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分差被扩大到10分。本节最后三分半钟,公牛苦苦追赶,布泽尔上篮得手,他们一度只落后5分。但费沃斯和海沃德相继砍分,半场战罢,公牛32-40依旧落后8分。

  易边再战,威廉姆斯再次三分命中,分差重回两位数。但随后3分10秒内,公牛打出10-2的高潮,两队分差一度只有3分。此时,特雷-伯克造犯规,两罚两中遏制住了公牛的反扑势头。海沃德后仰投篮命中,爵士再次领先8分。本节末段,海沃德漂移投篮入网,并造对手犯规,加罚命中,爵士领先10分。布泽尔上篮得手,公牛再度迫近比分。三节打完,爵士64-56领先公牛。

  末节一上来,爵士依旧占据优势。但之后6分钟,主队众将却手感冰凉,公牛借机打出一波13-0的高潮,反超比分。最后4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费沃斯在一次进攻中带球撞人,6次犯满离场。洛尔-邓跳投命中,公牛再次反超。比赛还剩1分钟,杰弗森突破后行进间投篮得手,并造成邓利维犯规,加罚命中后,爵士反超。公牛进攻,埃文斯在试图抢断诺阿时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双方打成78平。最后32.2秒,双方各自获得一次进攻机会,但却都未能命中,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杰弗森造犯规两罚全中,爵士率先得分。公牛这边,多次进攻却无一得手,伯克三分命中,爵士领先5分。之后,海沃德和埃文斯完成空中连线,后者暴扣得手,分差已经达到7分。布泽尔突破灌篮得手,公牛将比分再度迫近,但杰弗森在关键时刻送出致命抢断,并随后快下暴扣得手,爵士也凭借此球最终锁定胜局,89-83擒下公牛。

  公牛先发阵容:洛尔-邓、布泽尔、诺阿、斯内尔、辛里奇

  爵士先发阵容:理查德-杰弗森、马文-威廉姆斯、费沃斯、海沃德、特雷-伯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杰弗森 致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