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佩尔得42分14个篮板 辽宁女篮获得赛季首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2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6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开始了第三轮的较量。此前两轮均未尝胜绩的辽宁新宇地产女篮与沈部万成地产女篮在本轮相遇。最终经过四轮激战,辽宁队以93-72取得胜利,辽宁队在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沈部女篮开局的三连败。

  数据方面,辽宁女篮:阿佩尔得到42分14个篮板,程凤19分,王程程10分,刘萧12分7板;
沈部女篮:李梦拿下22分,袁芳17分,吴雪娇15分4个篮板

  第一节,程凤和刘帅分别为各自球队先拿两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沈部方面展现出了良好的命中率,掌握了场上主动。反观辽宁队则接连出现失误,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此时辽宁队做出调整,开始利用外援阿佩尔的身高优势进攻对手篮下,此举不久便收到效果,在阿佩尔篮下几次得手后辽宁队反超比分。不过相比沈部的全队多点开花,辽宁队在进攻端则较为依赖阿佩尔。首节结束,20-22,沈部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沈部接连命中三分,在本节开局阶段便打出气势,在一段时间内始终保持着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而辽宁队这边还是没能找到除了阿佩尔以外太好的得分点。辽宁队此后派上老将马增玉,而马增玉一上来便打中一次“2加1”,两队分差也逐渐缩小,但无奈辽宁队始终没有能找到太好的办法来反超比分。半场战罢,辽宁女篮42-44落后深部女篮两分。

  易边再战,下半场一上来阿佩尔内线强攻拿下两分,帮助辽宁队将比分扳平。此后一段时间两队分别在阿佩尔和李梦的带领下互有攻守,比分也呈现胶着状态。不过沈部不久后出现了一段时间的得分荒,辽宁队抓住机会,连续进攻得手,取得了场上的领先。但沈部方面表现得十分顽强始终没有让分差被进一步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68-58,辽宁队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还是凭借阿佩尔在内线先拿两分,从而进一步扩大分差。此时阿佩尔也更加展示了自己在篮下的强大统治力,勾手、中投无所不能,沈部方面显然也一时拿她没有办法,辽宁队借势将分差不断扩大。辽宁队此后越打越顺,很快两队分差也来到了接近20分。比赛因此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比分定格在了93-72,辽宁队终于在主场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辽宁女篮首发:程凤、王程程、梁嘉美、刘萧、珍妮-阿佩尔

  沈部女篮首发:袁芳、吴雪娇、李梦、金佳宝、刘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