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斯主帅看淡五连败 安东尼:怕他们没心气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美媒体报道,尽管本赛季尼克斯队战绩不佳,但球队主帅伍德森还是声称球队离惊慌失措还早着呢,而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安东尼则表示,他害怕球队因为战绩差而失去信心。

  到现在为止,尼克斯已经五连败了,不过主帅麦克-伍德森却表示,现在球队就失去信心还为时尚早。

  “泄气的话不应该成为焦点,”训练结束后伍德森说道,“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怎样做为一个团体去打球,并且搞明白如何打好场上的48分钟。”

  不过在尼克斯的更衣室里,一些人却并不同意他的看法。

  在输给步行者之后,JR-史密斯就说现在尼克斯全队的精神涣散并且已经有泄气的苗头。

  “我们感觉很是挫败”史密斯说道,“就像你说的,现在悲伤还太早,但是对于我个人而言,我真的很沮丧,我不喜欢这样。”

  “如果我们一直被称作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且我们也这样称呼自己,那么我们就必须打得像个样子,”史密斯补充道。

  在赛季初,尼克斯一直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现在3胜9负的战绩使他们在大西洋赛区和篮网并列倒数第一,而他们也只是比东部最差的雄鹿队多赢一场比赛而已。

  上场输掉奇才队后,史密斯表示球队已经开始感觉到了压力,一部分原因是球队进攻的不畅。

  “现在我们身上的压力太重了,”史密斯说道,“我觉得我们应该努力向前,希望下场比赛时能够打得更好。我们花了太多的时间去分析这些麻烦的事,我们需要重新找回打球的乐趣了。”

  对于球队的精神状态,卡梅隆-安东尼似乎也同样担心。上场比赛结束后,他表示很担心他的队友现在已经开始丧失信心了。

  “是的,我担心他们会这样,”他说道,“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尤其是在你认为可以赢得比赛但却输了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我们觉得我们更应该作为一个团队去比赛。”

  那么为什么伍德森却这么乐观呢?

  在大西洋赛区,尼克斯仅比落后排名第一的猛龙2.5个胜场,而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都是冲着乐透区去的,所以伍德森认为尼克斯有时间去扭转战局并且最终夺得分区冠军。

  “所以我不知道史密斯在说些什么,不过现在还没到沮丧的时候,”伍德森说道。

  不过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本赛季尼克斯队的表现都不够出色。场均得分方面只能排到联盟的第23位,而他们的防守效率却只能排在联盟的第24位,而在净胜分方面,尼克斯以-5.9分的数据排名联盟的第26位。

  伍德森期望,当泰森-钱德勒伤愈归来后,这样的情况能够发生改变,但问题是由于伤病,钱德勒至少还要缺席两周。同样的,因为臀部伤势菲尔顿也无法出战。

  “我们有两名首发球员不能出现在赛场上,我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一支怎样的队伍,”伍德森说。“我们的阵容不完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得想办法去弥补,尽量保持稳定不让球队变得更加混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