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公牛欲兜售全明星前锋 国王愿送5将换罗尔邓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汤姆-齐勒透露,由于罗斯的再次受伤,公牛管理层很有可能会对阵容进行洗牌,全明星前锋罗尔-邓则很有可能被交易。据他得到的线报称,国王方面对罗尔-邓很有兴趣。

  昨天早些时候,罗斯被检查出右膝半月板撕裂,他将于近日内进行手术,并可能为此缺席6个月以上的时间。如此,公牛新赛季的前景将变得更加晦暗。截至目前,公牛本赛季的战绩为6胜6负,排名东区第5位。

  权威网站《雅虎体育》的沃伊纳罗夫斯基昨天指出,包括罗斯、罗尔-邓在内的多名公牛球员与主教练锡伯杜同处一个战壕,他们和总经理加-福尔曼向来关系不和,后者力挺潜力新秀吉米-巴特勒,并有意兜售罗尔-邓,重点培养更年轻的巴特勒。

  28岁的罗尔-邓已经在联盟征战了9个赛季,他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既然福尔曼无意与他续约,公牛本赛季又冲冠无望,那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换来些筹码回报,这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事实上,自从罗斯受伤后,美国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邓有可能提前与公牛说再见。虽然锡伯杜希望留下他,但福尔曼无疑在内部争斗中占据主动权。

  “据我所知,如果公牛决定送走罗尔-邓,那国王将会参与追逐。他们可以提供的筹码有瓦兹奎斯和萨尔蒙斯的到期合同,还有巴莫特、帕特森以及弗雷戴特等人供芝加哥人挑选。”汤姆-泽勒如是曝料道。

  虽然邓过去两个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但他最近3个赛季的进攻效率下滑不少,命中率都没达到43%。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15.7分7.7板3.2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8%,为职业生涯最低值。

  在最新的专栏中,泽勒对公牛接下来的运作思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福尔曼送走罗尔-邓并不一定是错误的决定。这么做既可以让公牛在未来避开重额奢侈税,又能获得更多年轻的球员,以此来尽可能的保持球队的竞争力。

  今年夏天,公牛曾与罗尔-邓进行过续约谈判,但前者诚意不足,导致谈判不欢而散。据知情人透露,公牛曾在6月份与奇才秘密谈判,打算用邓去换探花签和奥卡福,但最终没能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