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尼克斯欲追NCAA名帅留甜瓜 伍德森:不担心帅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2日据CBS体育网记者透露,深陷泥沼的尼克斯近期卷入了换帅流言,主帅麦克-伍德森已经坐在火山口。或许,赛季中期伍德森会下课,但现阶段无论谁成为伍德森继任者,恐怕都不在尼克斯的长期计划之内。

据悉,由于薪金空间饱和,2013年夏尼克斯很难进行操作补强阵容,无法升级阵容意味着挽留卡梅隆-安东尼的希望值会降低。为了“讨好”安东尼,尼克斯可能会追逐NCAA名帅卡利帕里。

卡利帕里是NCAA名校肯塔基大学的主帅,他的优势除了其显赫的执教经历外还有一点,他跟安东尼一样,属于CAA经纪公司。近几年,尼克斯跟CAA经纪公司关系密切,主帅伍德森、高层阿兰-休斯敦、球员中的JR-史密斯、巴尼亚尼、克里斯-史密斯都隶属于CAA经纪公司。

一位高层表示,他相信,如果加盟尼克斯,卡利帕里会寻求一份年薪800万美元的合同,他说道:“这是威廉姆斯-韦斯利(卡利帕里经纪人)追求的,这也是CAA会追求的。”另外,卡利帕里还会要求得到对球队阵容选择的完全掌控权,一位高层说:“他想要完全的掌控权,这是底线。”

卡利帕里曾在1996-1999赛季期间执教过篮网,一共指挥了184场比赛,战绩是72胜112负,胜率为39.1%。在1997-98赛季期间,卡利帕里带领篮网打出了43胜39负的常规赛表现,这也是他在NBA的唯一一个胜率超过50%的赛季。篮网打入了季后赛,但在首轮便被芝加哥公牛横扫出局,卡利帕里唯一的NBA季后赛执教经历就此终结。

对于疯传的换帅流言、麦迪逊广场花园那一阵阵“炒掉伍德森”的呼喊,伍德森毫不担心,他在参加ESPN电台节目时表示:“我会继续执教这支球队,最终我会帮球队跨过障碍,重回赢球轨道。”

“我绝对没有担心被炒鱿鱼,我永远也不会有这种感觉,因为,再说一次,尼克斯付给我钱让我做主帅,我是尼克斯主帅。”

“我甚至不会去考虑任何细节,我们今年来了很多新面孔,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跟彼此磨合适应对方,作为教练我也在竭尽全力搞定问题,只是球队化学反应还没产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